当前位置:

“华女生”30强名单新鲜出炉 “人气最佳”等你线上打call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9-04-03 16: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3日讯(记者 岳瑾)你准备好为你心目中的“华女生”打call了吗?经过初选以及现场面试环节,“华女生”第二季招募活动进入了网络投票环节,4月1日,30强晋级名单新鲜“出炉”,当晚8:00,投票系统正式启动。

95后的刘宸希学习的是播音主持专业,但喜欢了解和挑战陌生领域的她大学毕业后从事过多项工作。“我的学习能力很强,从事多个行业后我的临场应变能力得到了提升。“刘宸希说,“华女生”第二季招募活动对她而言就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成为其中一员,在这个舞台绽放更美的自己。

2.jpg

刘宸希

无独有偶。同样是95后的李银花大学学的是舞蹈表演专业,白皙姣好的面容加上1.74米的身高,让她经常成为人群中最耀眼的一员。李银花告诉记者,因为经常参加一些台前幕后的工作,所以不仅有良好的执行能力和沟通能力,而且做事认真细心,时间观念很强。“我虽然是应届毕业生,没有销售的经验,但我的优势是能吃苦,学舞蹈的孩子都特别能吃苦。”李银花笑言,马上面临毕业的她希望能顺利通过重重考核成为“华女生”的一员。

1.jpg

李银花

从事过旗袍销售工作的95后女生卿璐璐在面试环节中就十分耀眼。性格开朗的她很善于与人沟通,亲和力强和超强的耐心是她制胜的两大法宝。“这次参加活动,主要是看重华远这个品牌,希望最终能顺利成为‘华女生’,胜任好这份有挑战的工作。”

3.jpg

卿璐璐

2019华远地产5盘联动,启动“华女生”第二季招募活动。相较于第一季,第二季不仅项目升级、产品升级,提供给销售精英的福利待遇更是全面升级——10000元/月无责任底薪·高额提成。最新数据显示,“华女生”第二季招募活动总阅读量超100万次,有1500多位高颜值小姐姐报名,超过800名小姐姐参加了面试。

或长发披肩、或短发干练、或清纯、或性感、或温暖、或英气……全都是美好的模样!日前,百万年薪等你来挑战——“华女生”第二季招募活动的海选报名已落下帷幕,4月1日,30强选手正式诞生。据主办方介绍,目前,刘宸希、李银花、卿璐璐等30名女生一同进入了网络投票环节。想要为心目中的“华女生”打call,只要关注华远华时代(长沙)微信公众号,就可进行投票了。值得注意的是,4月1日20:00至4月4日20:00,每人每天可为心仪的“华女生”投10票,本次投票互动中的人气魅力值加上终极考核分值最终形成综合分值,而这个综合分值将成为女生们是否被录用的关键。

相关链接:30强入选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7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