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华远Hi平台:百万年费招募群主 共享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伦思 编辑:李雅婷 2019-04-03 17: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回首2018,华远地产从心出发,在原有全周期触点服务基础上,建设“Hi平台”实现社区服务与运营。在全国各地的项目中,通过全面落地“Hi平台”的服务,不断丰富社区服务内容与举措,持续打造与提升社区服务及运营能力,传播“尊重、参与、共建、分享”的核心价值观,体现华远地产关注邻里与社区文化,创建相识相知、睦邻友好的生活氛围,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为城市贡献美好社区的服务理念。

华远希望为业主提供有态度的价值观、有内容的社区活动、有温度的邻里关系;希望能做的是更深度的垂直服务,为业主提供最后100米的便利,为行业创造更加全面生态的发展蓝本;希望让“上至老人,下至孩子”都能在这里对位,在社区享受真正的便利,找到理想的生活方式;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一起迎接美好的发生。

长沙华远Hi平台 打造湖湘精致高端生活社群平台

??1.jpg

华远·云玺项目示范区原仙峰面包实景图

长沙华远Hi平台,继承了华远地产Hi平台服务理念,由空间、社群、资源三大主要维度组成,能够充分满足业主包括学习、社交、娱乐、生活服务、出行服务、商务服务等在内的一系列生活需求,为所有业主们打造出一个可以共享、社交、互动的精致生活领地。

??2.jpg

华远碧桂园·海蓝城Hi宝贝主题乐园实景图

着眼当下,长沙华远Hi平台已经在华远·云玺示范区及华远华时代(长沙)示范区打造了丰富的邻里空间,在满足用户基本生活需求的同时,还可为其提供社交、娱乐等精神需求,为大家营造一个温暖美好的社群生活。今年,Hi宝贝品牌也在逐步构建中,将落地华远碧桂园·海蓝城,匠心构筑约5000㎡Hi宝贝海洋主题儿童成长园林,能够全心全意的关注孩子每个阶段的健康成长。

??3.jpg

Hi艺术团“诗意的生活,做时代的朗诵者”诗歌比赛合影

2018年,长沙华远Hi平台创建“长沙华远Hi平台小助手”,能够进行一对一客户沟通,进行收集兴趣爱好并为其组建相关社团,将业主们真正地连接在一起,让长沙华远邻里之间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相知到邻友互助,共同营造一个有温暖、有分享的美好生活。截止至目前,长沙华远Hi平台已经组建了食光社、热跑团、艺术社、瑜伽团四大社群,开展了近百场活动,多元化的社群文化活动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认可。

??4.jpg

长沙华远业主圣诞节活动合影

2019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长沙华远Hi平台将继续完善邻里交流体系,以不同兴趣出发,将组建十大潮玩交友群,覆盖全年龄段人群,努力建设更多健康、欢乐的精品社群组织,让每一位生活在华远的业主,都能够体验到美好的生活享受。

百万年费招群主十大潮玩交友群等你来做主

长沙华远Hi平台依托自有精致生活平台,希望聚拢千千万万个心灵相通、品味相投的有趣灵魂,致力以兴趣分类作为新社交链接,并以百万群活动年费之名,倾力组建十大潮玩交友微信群,打造福利满满,最为纯粹的时尚潮流互联部落。

十大潮玩交友群,包括:喵(旺)星人聚集地、美妆最前线、王者吃鸡开黑圣地、我们一起来追剧、爱尚摄影社、单身交友爱情公寓、动漫总动员、欢聚桌游圈、旅行者俱乐部、湖湘美食团等。长沙华远Hi平台群主招募活动已经启动:全城招募10名群主,每月专属现金福利与活动经费支持,让你成为这座城市最闪耀的微信群主。当然,你必须是:

1.十大潮玩群某个兴趣领域的资深达人或意见领袖

2.履行群组管理责任,建立群组公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群组网络行为和信息发布

3.负责群内话题发起与前沿资讯分享,保证群组活跃

4. 不定期与群员互动,组织群友进行线下交流欢聚活动

群主福利:

1.每年百万群活动经费支持

2.1000元/月群主专属特别补贴

3.华远Hi平台十大潮玩群认证勋章

4.华远商家及示范区空间活动组办优先申请权

加入方式:

扫描工作人员微信二维码,报名即可

??5.jpg

(通讯员 王伦思)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伦思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8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