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武•浪琴山希望小学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颖 编辑:吴芳 2019-04-09 21: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4月8日,京武·浪琴山希望小学项目封顶。

02.jpg

京武·浪琴山业主进行爱心小学选址考察。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邓颖)4月8日,京武·浪琴山希望小学项目顺利封顶。在“京武·浪琴山希望小学”筹建启动时,考察团队对11个候选地点深入探访,行程历时7个月,2800多公里进行选址。经由广大网友、京武·浪琴山业主等进行票选,最终确定地点为衡山县糖铺中心完小。

多年来,京武集团在贵州紫云、张家界慈利和湖南耒阳分别捐建过三所希望小学,之后又捐款200万元修建了三所希望小学,此次封顶的京武·浪琴山希望小学是京武集团捐建的第七所。

京武·浪琴山希望小学项目在原址上新建两栋建筑,总建筑面积为1507.5㎡,分为教学兼生活楼和门卫室。教学兼生活楼共3层,包含普通教室、图书室、多功能教室、食堂等功能用房。学校预设6个班级,每班40人,可容纳240名学生就读。京武·浪琴山希望小学的封顶,预示着原校近200名学生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在新校舍内开始崭新的学习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颖

编辑:吴芳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9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