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13“遇见曹格 寓见藏珑”限量VIP门票免费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段宇 编辑:孟畅 2019-04-11 18: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4月13日,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3楼,藏珑湖上公馆品鉴会即将震撼来袭。届时,“金曲歌王”曹格将惊艳登台,还有来自超级女声的神秘嘉宾开嗓助阵,豪华阵容让人期待十足。你准备好聆听这场听觉盛宴了吗?

现场还将设置抽奖环节,嘉宾皆有机会参与抽奖互动,不仅与明星亲密接触,更将有诸多大礼相赠。

4月13日,“遇见曹格 寓见藏珑”藏珑湖上公馆品鉴会,一场生活魅力与时尚艺术结合的视听盛宴即将到来。目前,约34-69㎡精装LOFT,双瑞·藏珑系作品,正值诚意登记中,恭迎现场品鉴。

2.jpg

扫码赢门票

门票领取攻略:

凭中奖验证码到红网领取即可

活动时间:4月10日—12日17:30截止(9:00-17:30工作日可领)

领取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258号潇湘晨报新媒体楼二楼红网房产事业部

说明: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请遵循以上领取规则,逾期视为无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段宇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11/5312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