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禾·长沙院子展厅开放 实景示范区即将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炫 编辑:李雅婷 2019-04-12 17: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文化的强势回归,使得归源生活成为越来越多居者的深度诉求,纯正的中式人居文化显得愈发珍贵,受到了国人和各路地产商的热捧。“新中式”三个鎏金大字,跃为新时代的主流。

新中式浪潮下无法绕开的超级IP

新中式人居虽然盛行,但真正将传统建筑的精髓领悟至深,融入现代建筑的房企,屈指可数。

泰禾集团始创于1996年,20余年来,集团以“文化筑居中国”为理念,大力践行文化担当。始终致力于中国传统建筑与院落生活的复兴和回归,独创“院子系”产品,以新中式院落文化重塑国人精神家园,为更多的中国人寻回心灵归属。

??1.jpg

院子系实景图

深造产品力 匠启院子系蓝图

泰禾中式院子的IP竞争力,首先在于秉承中式风格、传承人文底蕴的“品牌化”战略。历经十余载打造的泰禾·中国院子产品一经面世,即4次蝉联“亚洲十大超级豪宅”、6次入选“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树立了中式院落墅居的标杆。

2019年,泰禾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品牌效应,在全国范围内领衔市场热销传奇。北京院子2月夺得春节后首周北京别墅市场销冠,领跑孙河壹号别墅区;上海院子两度开盘均完成100%去化,引爆华东市场;苏州太仓院子为区域内院墅成交“三冠王”;福州院子一季度持续荣膺福州市别墅市场双料冠军;济南院子开年连续3个月问鼎济南500万+级顶豪首位;武汉院子与知音湖院子连续三个月保持改善型别墅成交面积、套数双冠王...... 热销背后,是泰禾实力与品质的彰显。

泰禾院子系的一街一巷都坚持溯源地域和人文的特色 ,匠造专属一座城市的院子。源起福建的“三坊七巷”建筑灵感,独创门头、坊巷、庭院三大造院体系,并以其“十大专利营造工法”,开启了中国地产界的知识产权保护时代。

??2.jpg

院子系实景图

“泰禾+”多元化战略 升级院子的美好生活

如今,泰禾已在多个一线、强二线城市布局,超级IP“院子系”实现了“22城44院”版图格局,名满天下,院满中国。

禾在弘扬中式传统建筑文化的同时,继续多元布局,打造完善、协同发展的产业链条,创造性地提出并开启了全生命周期服务“泰禾+”战略,在医疗、教育、文化、商业等多个板块广泛落地。坚持以优越的“零距离生活半径”,为客户提供衣食住行、医教娱保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源承三坊七巷精粹 长沙院子续写国宅传奇

秉承泰禾二十三载匠心,泰禾·长沙院子集萃泰禾独创的三大造院体系及十大专利营造工法,于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精筑约百万方新中式奢品院墅,与约14700亩山水为邻,享文化教育、生态休闲、旅游度假等全龄配套体系,入则清幽,出则繁华,一揽自然盛境与城市生活。

融湖湘正脉,筑传世院墅。长沙院子即将以新中式人居标杆的姿态,开启长沙高端人居市场的“泰禾时代”。

目前,泰禾·长沙院子展厅已开放,实景示范区即将启幕。(通讯员 朱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炫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6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