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地产、商业两龙头企业联姻 长房集团与步步高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明明 编辑:李雅婷 2019-04-15 17: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5日,两家湖南龙头企业长房集团与步步高集团在梅溪湖喜来登福朋酒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长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国,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长房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田丰主持。双方将在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这将成为湖南企业强强联合的又一范例,也将进一步推动湖南企业走出去,实现跨越发展。

长房集团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和省、市房地产市场的国企龙头,具备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拥有雄厚的技术与资金实力,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发展格局。近年来,长房集团规模、效益不断跨越新台阶,为推进集团转型创新发展、实现新一轮发展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尤其是今年以来,长房集团在新项目拓展上持续发力,不断加大战略合作的步伐。未来,长房集团将全面秉承“构筑价值、成就精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突破百亿,瞄准千亿,实现规模的跨越发展,将企业发展为区域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实现企业“运营城市、运筹未来、永续增长”的美好愿景。

步步高也是湖南发展起来的本土企业,在湖南、广西、江西、四川等大西南区域居于领先地位,是中国500强企业。

旗下步步高置业公司是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强,中国商业地产综合百强。步步高集团在商业地产方面也已涉足多年,目前已经开发以“自持自营”为特点大型商业地产项目达500多万平方米。2016年开业的70万方中国首家商旅文综合体梅溪新天地,2018年客流量达到2700多万人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步步高与长房集团的合作其实已经开启。步步高在长沙红星商圈的Starfield星城天地项目的合作方就是长房集团,项目已于3月29日开工。这是步步高继梅溪新天地之后的又一个重大项目。据介绍,该项目品质将更高端,业态将更时尚。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一次致力于推进房地产开发、商业零售及产业整合的强强联合,必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推动行业的进一步整合升级,重塑地产行业与零售行业的市场格局,双方将携手打造一批省市乃至全国一流的标杆项目,为大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成为更美生活的服务者和推动者。

长房集团与步步高集团此次携手,不仅将继续深耕湖湘,下一步还将进入江西,服务赣鄱大地,目前首个落地南昌的项目正在深度洽谈中。(通讯员 明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明明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1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