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洲财富论坛湘江外滩资本峰会4月18日启幕 金融大咖长沙论道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9-04-16 15: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4月15日,亚洲财富论坛湘江外滩资本峰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汇景发展环球中心召开。

2.jpg

亚洲财富论坛湘江外滩资本峰会将于4月18日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岳瑾)4月15日,亚洲财富论坛湘江外滩资本峰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汇景发展环球中心召开。据本次活动承办方代表向碧波介绍,亚洲财富论坛湘江外滩资本峰会将于4月18日在长沙召开。

向碧波表示,根据2019年天心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着力打造“湘江金融外滩”的主张,天心区人民政府将湘江外滩的沿线产业定位在金融服务业。在此背景下,汇景发展环球中心作为湘江金融外滩的代表楼宇项目与湖南省工商联、亚洲财富论坛等合作举办亚洲财富论坛湘江外滩资本峰会,通过邀请政要及国际国内知名经济学者、企业家代表进行金融经济讨论,配合天心区政府合力打造湘江金融外滩。

据峰会承办方代表林瑀琦介绍,亚洲财富论坛湘江外滩资本峰会已邀请全球三大金融巨头之一、现代华尔街投资人吉姆·罗杰斯将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国内著名经济学家贾康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同时开展主题为 “共创资本力量”的对话。本次峰会邀请中央电视台原新闻联播主持人郎永淳先生担任主持人。

峰会承办方代表杨桂清表示,亚洲财富论坛湘江外滩资本峰会是一次十分具有影响力和意义的峰会,希望能够为广大企业家、广大市民搭建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在记者问答环节,向碧波、林瑀琦、杨桂清分别就来自红网、长沙广电、潇湘晨报等媒体记者的提问作出解答。向碧波称,汇景发展环球中心作为湘江金融外滩核心项目和天心区政府正式授牌的“资本集群示范基地”,项目规划的品质以及产品设计的功能确保一流。本次峰会不仅能够使广大企业与媒体更加深入地了解天心区湘江金融外滩,也是汇景发展环球中心展示自我的机会和舞台。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还有:亚洲财富论坛副秘书长杨捷,湖南省工商联宣教处副处长湛建阶,湖南发展高新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伦灿光、副总经理谢丰、董事长助理朱金朋。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16/5323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