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家揭秘:未售先热 万科金色梦想即将开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戴丹 2019-04-23 18: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未售先热!2019年,万科金色梦想在长沙高新区的一系列动作吸引了大量置业者的关注,新楼走红背后的秘诀更令业界瞩目。

4月15日晚,由万科金色梦想携手长沙高新区推出的“千万人才安居计划”发布启动,凡在长沙高新区符合购房资格的青年人才,若购买万科金色梦想项目,可给予1-2万元/套的安居资金支持。

政策一经发布,立即吸引了数百位在长沙高新区工作的创智青年前来报名,活动开启不到二十四小时,180套住宅资金支持的名额被一抢而空,公寓资金支持名额也在火速递减中。

同日,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万科与高新区近300余家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长沙楼市历史上的第一次超级团购的诞生。

??1_??.jpg

(企业团购会现场)

中国人的居住方式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不论是居住或是其他方面,市场上已经出现“返璞归真”的状态。现在的购房者们看重的不再是花里胡哨的推广方式,投机取巧和天花乱坠的广告,而是更加注重于住宅所能为生活解决的种种问题。

万科金色梦想未开先火,狂热现象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大招?

事实上,万科金色梦想的火爆,归根结底的关键本质,还是万科从购房者核心需求出发,除了万科响彻中国的品牌号召力之外,以高素质的项目,解决购房者对于通勤出行、居住环境、子女教育、商业配套等多方面的需求。

考量一:构筑高新区价值版图

李嘉诚对于房地产投资的看法,核心概念只有三个词。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无论城市发展如何,地段价值永远在决定地产价值。

??2_??.jpg

(效果图)

一个有潜力的地段,才会被人看好,进而追捧。长沙湘江新区,是中国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万科占据新区价值高地,比肩城市交通之心高铁西站,享近城市繁华之心步步高梅西新天地,临近城市政务之心市政府,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考量二:153米地标性建筑,城市天际线

地标,不应该只是出现在城市的最中心。代表长沙科技顶端高新区的地标性建筑从未出现,而高新区的生活也不应像以往那样单调闭塞。

城市吸引力成为了万科金色梦想的关键词。项目结合社区内外整体空间进行规划,注重城市的互动性,不仅打造开放性住宅和公寓,更设计共享花园,商业对外展开,与城市及周边社区交融共生。通过最高153米的地标型建筑,沿东方红路打造丰富而流动,更多形态,更多繁华汇集于此。

??3_??.jpg

(效果图)

考量三:TOD地铁上盖,高效便捷

随着城市规模不断扩张,人口不断增多,“交通拥堵和交通时间浪费便成为城市病的主要表现之一。根据调查显示,在百度地图发布的数据调查中,长沙已进入城市居民单程平均通勤时间TOP10城市,单程平均通勤时间超过30分钟,位列第八。不仅如此,平时出行还面临着汽车尾气、雾霾、事故等不确定因素。

万科金色梦想备受热捧的重要原因之一,更是依托于TOD地铁上盖,无缝对接六号线和馨园站(建设中),通过六号线快速链接一、二、三、四、五号线畅达全城;与此同时,东方红大道作为城市黄金动脉,更与周边组成了四纵三横的道路交通网络,快速通达城市每一个角落,同步城际、省际乃至世界的速度。

考量四:全龄全链,菁英教育体系

入学难,入一所好学校更难。家旁边有一所好学校,更成为了住宅是否具备高价值、是否火爆的重要衡量条件之一。

??4_??.jpg

(万科金色梦想俯瞰效果图)

万科金色梦想社区规划一所幼儿园,附近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新实验小学(在建中)、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两大优质名校,实现从幼儿园到义务教育阶段的全链式教育体系。

拥有以上四大价值优势,分别解决了交通出行、生活配套、子女入学教育等购房者们最关心的问题。不论是万科金色梦想“安心安全、舒心舒适、成长成就”的成长系打造,还是自持五万方多彩商业,更或者是倾力打造1.2公里肖河风光带,以及贴心的万科物业服务,都是从购房者的点滴需求出发,将他人忽略的种种因素做到更好,营销中心还未开放,楼盘便已火遍全长沙,的确不无道理。

据万科金色梦想工作人员称,TOD科创生活住区建面约100-137㎡的成长系新品,即将开盘,正在寻求能够体系化解决居住难题的购房者们,千万不要错过首开置业的黄金机会。

(通讯员 赵子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23/5351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