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示|长沙高新区首批获得“千万人才安居计划”支持的人员名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李轩 编辑:李雅婷 2019-04-25 15: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首批获得长沙万科“千万人才安居计划”支持的青年人才名单,今日正式出炉了!

据长沙高新区“千万人才安居计划”活动组织方公示的最新信息,自4月16日正式开启申请通道以来,经过长沙高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的审核,已有20人明确可获得2万元安居资金支持(详见“甲级公示”附件);160人可获得1万元安居资金支持(详见“乙级公示”附件)。

4月15日晚,由万科金色梦想携手长沙高新区推出的“千万人才安居计划”正式发布,活动组织方明确:凡在长沙高新区符合购房资格的青年人才,若购买万科金色梦想项目,可给予1-2万元/套的安居资金支持。(《长沙万科携手长沙高新区启动“千万人才安居计划”》

此次面向长沙高新区所启动的“千万人才安居计划”,旨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同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城市社会经济可持续地健康发展助力。从线上线下报名的情况来看,确实也起到了积极的效果——政策一经发布,立即吸引了数百位创智青年前来报名,活动开启不到24小时,180套住宅资金支持的名额被一抢而空,公寓资金支持名额也在火速递减中。(《长沙高新区“千万人才安居计划”人气火爆 “85后”青年才俊报名踊跃》

此次首批公示的,即为180套获得住宅方面资金支持的完整名单,相关申请人请于本月28-29日持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书原件,在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期间前往长沙高新区政务大厅三楼人事服务大厅领取安居资金的发放凭证,并执这一凭证前往万科金色梦想营销中心置业。

??1.jpg

“绝大多数未通过审核的情况,主要是因为所在企业不在长沙高新区范围内,或者与安居计划要求的人才条件不相符合。”据长沙万科品牌部负责人赵子梵介绍,后续还有充足的人才公寓部分的资金支持名额接受申领,第二批通过审核的人员名单预计将于近期公示。活动最终审核时间截止5月15日,有意向购买万科金色梦想人才公寓的置业者可重点关注。

本次活动的咨询和审核地点设在长沙高新区政务大厅三楼人事服务大厅,递交申请后,通过5-7天的审核期,即可通过组委会的公示名单进行最终结果的查询。

即将发放的1000万元安居资金,将按报名审核通过的先后顺序分批次进行公示并予以发放,领完即止。安居资金限本人及直系亲属(父母、子女、夫妻)使用,转让无效。

??2.jpg

就在4月15日,长沙万科还发起了一场针对高新区企业员工的超级团购活动,优惠力度相当大,并且与“千万人才安居计划”互不冲突,可同步进行。如果您是在长沙高新区企业就职的员工,又有意向在万科金色梦想项目置业,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万科金色梦想,是2019年长沙万科首度进驻长沙高新区的标杆之作。项目位于麓谷核心板块,建面约51万方,规划为长沙地铁6号线和馨园站TOD地铁上盖物业,距河西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项目仅700M,建面约100-137㎡的成长系住宅,4月底即将首开,建面约26-67㎡创新挑高公寓也将于5月推出。(通讯员 赵子梵)

附:甲级、乙级名单公示

甲级名单(公示).xlsx

乙级公示.xlsx

来源:红网

作者:李轩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0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