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女生”第二季迎来巅峰对决 6女生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9-04-26 10: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记者 岳瑾)4月21日,“百万年薪等你来挑战——‘华女生’第二季招募”活动总决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终,李银花、卿璐璐、刘宸希等6位选手晋级成功,她们将获得华远5盘联动销售工作机会。

这个世界,有太多种美丽,或温柔或热烈,而有一种美,它源自对梦想的坚持,源自某个职场前进的初心,因梦想而闪耀,因初心而隽永。回顾本季“华女生”面试活动,从3月开启以来,历经近一个月的发酵,精心组织,层层通关,获得了超百万人次的网络关注,通过各种渠道报名“华女生”活动的人数已逾千人。

经历了海选报名、筛选、面试等众多环节,4月20日,入围30强的选手们终于走到“30进10”的晋级赛现场,展示自我风采与个人未来职业规划的同时,也将带来诸多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本次活动通过红网时刻新闻端进行同步图文直播,面向广大网友展示了“华女生”选手们的风采。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多位业界知名大咖评委嘉宾坐镇,最终,10位选手进入总决赛。

3.jpg

4月21日,决赛正式开始,华远华时代(长沙)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经历了前一天的考核,10位选手信心满满。最终,刘宸希、卿璐璐、李银花、宋姣洁、杨邹雨薇和刘晓雯6位选手晋级成功,她们将获得华远5盘联动销售工作机会,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并且在她们的职业道路上也将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回顾整个活动,无责任底薪10000元/月+高额提成招募销售精英直击人们内心,5大项目联动、优质晋升平台、五险一金……所有的热词都围绕着华远地产5盘联动“华女生第二季”活动。

而作为本次华远地产5盘联动“华女生第二季”活动举办地的华远华时代(长沙)也是选手们最为关注的项目之一。4月20日,华远华时代(长沙)商铺首开,销售近5亿元,其火爆程度有目共睹。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2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