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大实力国企“联姻” 五矿地产携手梦想置业落子大城北

来源:红网 作者:文洁 编辑:戴丹 2019-04-26 23: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记者 文洁)今日下午,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一场以“湘信”为主题的别开生面的媒体见面会圆满举行。在40余位媒体代表的见证下,两家实力国企——“世界500强”中国五矿集团旗下五矿地产有限公司和湘江集团全资子公司湖南梦想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宣布首度“联姻”,落子长沙大城北滨水片区,将合力开发万境潇湘项目,打造湘江之畔品质人居标杆。

梦想置业副总经理辛宏海、五矿地产华中区域公司营销负责人张胜强、中原(湖南)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锋华;湖南建安房屋联动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艳红;湖南世联事业一部总经理黎丽霞;拓众传媒集团总经理廖代云;湖南金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陈科荣等企业高层出席了本次媒体见面会。

??1.png

活动现场图

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梦想置业副总经理辛宏海率先致辞,他表示五矿地产和梦想置业分别作为实力雄厚的央企和国企,承载着大家对品质的“湘信”,承载着尽其所能实现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使命。万境潇湘作为由五矿地产和梦想置业精心合作、共同打造的精品项目,处处体现着央企与国企的情怀与担当,必将为你我的“湘信”,奉上精彩答案。

??2.png

梦想置业副总经理辛宏海致辞

接着,项目销售代表廖经理向现场嘉宾详细解读了万境潇湘项目的核心概况,一幅美好的星城人居画面就此徐徐展开。

万境潇湘项目位于湘江北路与鹅秀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8.6万平方米,地块临一线江景,坐拥湘江和鹅羊山公园两大优质自然景观资源,直瞰江心月亮岛,距离秀峰山公园仅有2公里左右的距离,未来,将打造成开福北滨水片区山、水、岛一应俱全的精品标杆项目。

根据规划,地块内将建成面积近25万平方米的多元化居住社区,涵盖109/139/235㎡高层住宅、商墅、公寓以及商业等多种业态。项目所属的开福北金霞鹅羊秀峰板块,周边交通路网完善,医院、学校、商业资源齐全。随着未来城市逐渐回归人居时代,北城滨水特区无疑将成为价值高地。

??3.png

在现场开展的媒体互动环节,矿梦公司营销部经理欧阳勇男答记者问。

在随后的媒体互动环节,矿梦公司营销部经理欧阳勇男表示,此次五矿地产牵手梦想置业,一家是实力龙头央企,一家是本土新锐国企,双方将在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等领域将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这无疑是湖南房地产市场界企业强强联合的又一范例,将助力湖湘人居品质进一步提升,也将推动地产湘军进一步做大做强,实现跨越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文洁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4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