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利大都汇牵手步步高、横店影视 打造城央生活范本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龙真 2019-04-27 15: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保利大都汇“都汇生活范本发布会”剪彩仪式。

??11.jpg

保利大都汇营销中心。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何本侃)4月27日上午,保利大都汇“都汇生活范本发布会”举行,在活动现场步步高超市、横店影视与保利大都汇举行了意向签约入驻仪式,此举意味着树木岭商圈即将迎来更新升级。

步步高、横店强势抢占树木岭

众所周知,树木岭在长沙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长沙两条城市快速干线从区域内通过,地铁4号线、5号线、长株潭城轨也在此交汇,往东即达武广新城、空港新城,往西便是繁华的东塘商圈,均是长沙重要的区域板块。

面对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步步高方面负责人介绍称,步步高之所以选择这个片区,就是看好树木岭成为长沙桥头堡的潜力,提前抢位,对于任何一个商业巨头来说,都是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

保利大都汇再造“都汇生活范本”

作为央企代表的保利发展,一直以“为城市造地标”为目标,2年前带着旗下高端城市作品“都汇”系进驻树木岭,打造全球第7座大都汇。

据保利大都汇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提前代建了光明路,引入了砂子塘小学品牌,此次又强势牵手步步高和横店两大商业巨头,期望让业主在5分钟步行圈内可以轻松享受到最便利的城市生活,成为长沙新一代都汇生活样本。

强强联合 以价值赢得市场尊重

保利大都汇集合了砂子塘小学、步步高超市、横店影视城等强势品牌,从教育、商业等配套方面全面提升项目自身的价值,保利大都汇不只是希望建一个项目,更是给这座城市留下更多的居住价值。

一个普遍的共识是,三大实力品牌的合作,将进一步带动树木岭迈向世界的脚步,一个全新的宜居、休闲、娱乐社区冉冉而生。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龙真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27/5394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