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子星沙芯 长沙新城悦隽项目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焦芳龄 编辑:孟畅 2019-04-29 12: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4月27日,“悦见不凡,隽美绽放”新城悦隽·百老汇之夜暨项目产品发布会在星沙韦尔斯利酒店3F国际宴会厅盛大举行,长沙主流媒体、地产界业内大咖、特邀嘉宾及客户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本次发布会的荣耀时刻。

1.jpg

这是一场横跨地产、艺术与娱乐的发布会,一次新盘首开前的强势发声。“三高”外籍模特、爵士乐队、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芝加哥》选段、省大剧院少儿合唱团《音乐之声》等大都会经典华章为在场来宾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觉盛宴。

2019年3月,由中国房地产协会联合易居发布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中,新城控股位居“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商业运营TOP2,商业综合实力TOP5。

新城控股深耕湖湘8年,2019年湖湘10盘,共同发力,撬动长沙。

2.jpg

新城·悦隽大都会择址开元版块东部延伸地带,为城市向东正言,项目西临东九路,南靠开元路,位居地铁3号线正地铁口(广生站建设中,计划于2019年试运行),总用地面积约58652㎡,容积率2.88,建筑总面积约22万㎡,规划有2栋阔景高层(100-120㎡)、10栋墅质洋房(120-140㎡)、2栋LOFT公寓及底商组成,旨在打造星沙板块首屈一指的高品质、更宜居大都会社区。

项目周边有龙塘水体公园、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多座城市绿肺;吾悦广场、中茂城、百联奥特莱斯、华润万象汇等商圈聚集,项目对面的新城006号商业综合体正在规划中并将于年内问世;百熙二小、县妇幼、县公安局及县人民医院(规划中)等环绕。

新城·悦隽结合新古典的建筑体量比例,以百老汇大道为设计理念打造了“一环+两轴+多节点的三大主题景观”、八大园林主题及七大层级空间,致献星沙摩登花园式生活。(通讯员 焦芳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焦芳龄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7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