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24品生活中心亮相星城 打造沉浸式时尚欢聚地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9-04-29 14: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4月28日,长房集团匠心巨制商业项目——长房24品生活中心亮相星城。

2.jpg

各级领导为长房24品生活中心开业剪彩。

3.jpg

长房24品生活中心被岳麓区望岳街道八方社区授牌为品质生活服务基地。

1.jpg

据主办方透露,开业当天汇聚近10万人次,得到了区域内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岳瑾)4月28日,长房集团匠心巨制商业项目——长房24品生活中心亮相星城。该项目致力于打造满足城市精英女性生活和社交需求的“沉浸式时尚欢聚地”。据主办方透露,开业当天汇聚近10万人次,得到了区域内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璀璨亮相 闪耀星城

4月28日,长房24品生活中心开业庆典正式拉开帷幕。开业庆典上,长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国发表致辞,他表示,秉承“构筑价值、成就精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稳健发展,凭借销售业绩的稳步增长,长房集团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年度十大社会责任感企业”, 跨越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长房24品生活中心是长房集团商业的晋级之作,致力于打造“沉浸式时尚欢聚地”。

致辞结束后,各级领导为长房24品生活中心开业剪彩。随后长房集团领导完成点醒祥狮、起舞采青等仪式,预示着长房24品生活中心点石成金,开业生意兴隆,富贵呈祥的美好祝福。

品牌赋能 悦享沉浸

长房24品生活中心集合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配比精准业态,打造各楼层特色赋能,与沃尔玛、保利影院、星巴克、KFC、必胜客、小米之家、华为、屈臣氏、阿迪耐克等百余知名强强联合,从生活、购物、教育、体验等多个方面为长沙市民创造更美好的沉浸式生活方式。利用三楼整层打造儿童层,打造独有的儿童IP,为之赋能。集培训与玩乐一体的儿童大本营,让家长信赖、儿童愉悦。

长房24品生活中心被岳麓区望岳街道八方社区授牌为品质生活服务基地。她是优质商品提供者、合适品牌组合者、互联网科技拥抱者;是美好场景创造者、优质生活创造者、文化精神生活引领者、更是城市生活的创造者。24品源自二十四诗品,生活有品,二十四品。她丰富而饱满,24小时代表一天,24节气代表一年,24品代表一生。

开业嗨购 八方有礼

4月28日—5月4日,为期7天的开业嘉年华,该中心将推出以“0元购免费玩”为主,“百万福袋大派送免单惊喜任你抽”“二十大儿童趣味天地免费畅玩”“新品爆款限时秒杀”等系列开业活动。

奇幻童话剧场乐享奇妙的亲子时光,野森音乐节燃爆野生旋律享受视听盛宴,少年说公益大使角逐冠军席位。屈臣氏、星巴克、乐高活动中心、童学馆、光猪圈、蕃茄田、语畅教育、嘻哈帮、趣动旅程等各大品牌商户将齐力为消费者打造长房24品生活中心的专属课堂《24品生活公开课》。开业当天,整个现场精彩不断,顾客所到之处皆是惊喜,大家沉浸在欢乐之中。

相关链接一:

关于长房24品生活中心:满足城市精英女性的生活和社交需求的“沉浸式时尚欢聚地”

依托湖南省进入中国房地产百强的企业——长房集团雄厚实力,“沉浸式时尚欢聚地”长房24品生活中心位于岳麓区的市府板块,立驻于湘江新区核心,是2019年区级商圈核心打造的新兴示范商圈。

地处长沙市岳麓区观沙路与含光路交汇处(八方小区二期),把“基础服务、提升服务、创新服务”作为商业运营核心,并提出“换位思考,用深层次服务创造价值”。秉承“一切以顾客为中心,美好生活纷至沓来”的核心服务理念赋予城市生活不同内涵,创造城市生活多种可能,旨在打造全新体验生活中心。

相关链接二:

关于长房集团:“构筑价值 成就精彩”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房集团”)始创于2004年3月,是一家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授权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截至2018年底,企业总资产309亿元,总开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已开发项目60余个。凭借销售业绩的稳步增长与社会责任的践行,长房集团连续四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及“中国房地产年度十大社会责任感企业”。

长房集团旗下有子(孙)公司及参股公司29家,经营业务范围涉足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资产管理、物业管理、信用担保投资、建筑施工、项目代建管理等多个领域,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多元化发展格局。

作为一家责任国企,长房集团始终坚守品牌与品质,以改革创新为驱动,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品质及开发运营模式,开发建设了系列高端精品项目,长房产品覆盖高层住宅、公寓、商业街、写字楼、别墅等多种业态,以高品质、优服务为更美生活创造无限可能,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未来,长房集团将全面秉承“构筑价值、成就精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突破百亿,瞄准千亿,实现规模的跨越发展,将企业发展为区域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成为更美生活的服务者和推动者,实现企业“运营城市、运筹未来、永续增长”的美好愿景。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