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销先热!龙湖•春江郦城集成世界都会舒享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煌 彭美茜子 编辑:孟畅 2019-04-29 13: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进入2019年,滨江新城火了!

日前公示了挂牌截止日期的[2019]长沙市004号地块(滨江新城F4-B地块),还未等到竞价正式开始,就吸引了24家房企参与出价,达到土地最高限价149975万元,提前一天熔断,最终以摇号的方式找到“婆家”。

一方面,在稳房价、稳地价的宏观政策背景之下,滨江新城F4-B地块最终公布的限定住房最高销售价格为12900元/平方米,足以说明滨江地段的价值潜力;另一方面,从拿地的房企数量来看,亦创下了一季度的“开门红”。

毫无疑问,滨江新城的“热”力正在持续攀升中。

1.jpg

当红不让,两个“2000+”成就人气担当

其实长沙人对于滨江新城板块的价值认知,并不是从2019年才突然产生的。

细数过去几年,长沙城区销得最火的三大住宅楼盘:万科金域滨江、北辰三角洲、保利西海岸,其中有二个在滨江新城。

事实上,无论是从城市顶层规划、交通商业文教配套,还是先天的自然资源优势来看,滨江新城都火得有理由。

2.jpg

作为湖南确定的唯一的省级金融中心,又是《长沙市城市总体规划(2003-2020)(2014年修订)》中明确的“一轴两带多中心、一主两次五组团” 的湘江城市轴心上最核心的组织部分,有了平台和规划的双重加持,“千亿”级体量的巨额资本进驻,城市天际线快速生长,片区价值逐年翻新。

滨江之于长沙,正如陆家嘴之于上海。随着金融中心在这里拔地而起,新的城市主中心在这里划定,滨江承载着长沙迈入新一线城市的理想,实现着国际商务集群,正一步步地成为足以匹配这座城市的国际名片。

来自相关专业机构的调查分析显示,未来,滨江新城的商业面积将达550万方,其中零售商业94万方,足以与五一商圈104万方的体量相媲美,区域内的JW万豪、希尔顿等高级酒店预计明年开业,保利mall、福晟mall后年开业,众多商端商业体包罗繁华万象,吃喝玩乐各类生活所需一步到位。

“三纵十二横”路网、六大过江通道、地铁4号线、6号线、长株潭城际轨道交会于此,立体交通网快速通达城内和城际……随着地铁4号线正式开通进入倒计时,属于滨江的黄金时代正在开启。

作为滨江新城核心区范围内当下体量最大的高端人居项目,2019年4月有,龙湖·春江郦城未销先热,大有超越此前长沙三大人气楼盘热销传奇之势:4月9日晚,一场调性满满的产品发布会在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场内场外实时参与人群超过2000人;紧接着的4月13日,龙湖·春江郦城项目营销中心开放,据不完全统计,当日到访人数也达到2000+……

连续两场活动,吸引的到场人员数量之多,实为近年少见,长沙楼市的热力值在滨江新城的这个龙湖新项目上显现得淋漓尽致。

3.jpg

百亿进阶,龙湖重仓滨江续写辉煌

翻开滨江新城片区的地图,龙湖·春江郦城正处板块内的核心生活圈中心地带。

往东,是湖南金融中心超高建筑群和临江商业风光带;往北,是高端商业综合体凯德壹中心;往南,是人气汇聚的绿地中央广场及奥克斯广场;往西,则是长沙市政务集群。

“城市一环内绝佳的黄金地带”“生活配套成熟”“78万方规模体量”“自然生态优越”“名企匠心力作”,并且还是刚需和改善性置业人群均可企及的性价比超高的“双限地”……这些闪闪发光的标签中的每一个都诱惑动人,更何况是众多关键词的累加,令楼盘的魅力值呈几何级数上升,这也正是龙湖·春江郦城未开先热的秘密所在。

或许,“龙湖”本身,就有这样的意味。

龙湖之于湖湘,亦是深耕多年,七年九子,厚积薄发,砥砺前行。

2013年,龙湖地产首入长沙,在金星北首次亮相,即成为区域标志性项目,连续数年获得长沙别墅“销冠”;

2017年,龙湖落子尚东板块,天宸原著旋即在产品与价格上成为区域的旗帜型力量;

2018年,龙湖进驻洋湖核心,全新“TOD地铁上盖”加上“龙湖天街”的双重加持,使项目迅速成为洋湖板块的人气焦点……

从谷山脚下到浏阳河畔,从湘江沿岸到洋湖之心,从高铁西站到滨江贵胄之地,从长沙到常德,龙湖在湖湘的版图越描越大,不断为城市带来全新类别作品的同时,更以全新的城市空间理念,带来一次又一次城市人居的革新升级。

4.jpg

入湘七年,剑指百亿,用数字彰显力量,龙湖在湖南市场上的企图心显而易见。

磨剑十年,破茧成蝶,用成长焕新城市,滨江新城的世界级规划静待最后一张王牌。

滨江与龙湖,如金风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城市“资产核”,宜居“生活芯”

不是每一个作品,都能承载品牌的战略使命;不是每一个作品,都能改变时代人居的精粹标准。

作为中国豪宅专家、园林美学大师,龙湖开创了无数的人居经典,而其中城市资源的集大成者——春江郦城系,则是对接国际化生活的代表性作品。

每一座春江郦城,都是一处城市经典。从杭州,到南京,再到厦门,龙湖春江郦城系不仅造就了城市的人居标杆,更成为了当地热销神盘的代名词。今天,在集聚一城繁华的滨江核心,在长沙“中心的中心”,当龙湖·春江郦城落址于此,一个崭新的人居时代就注定乘势而来——用各方面都足够高端的住区来匹配滨江城市封面的形象;用开放式的街区商业来实现“商务中心+邻里中心”的高效与温度;用慢行系统的概念来营造舒适的社区生活。快和慢、繁和简、理性和温情,在龙湖·春江郦城将尽得和谐。

在景观表现上,有着“中国园林大师”美誉的龙湖将拿手的“五重景观”再度升级为“五维景观”,不再满足于多层次造景,而是通过对地块的量身打造,从生态、人文、健康、交融、精著五个维度去组成不同的生活场景,营造更加宜人的景观空间。

建筑设计方面,主持设计了上海华侨城(二期)、武汉泰禾知音湖院子、万科杭州西庐等众多经典项目的汇张思设计院,主持设计了广州大一山庄、苏州世茂铜雀台、广州红砖厂等成功案例的山水比德,均是龙湖·春江郦城的“智囊”。

有了地段、品牌、配套,更需要用过硬的产品来匹配,否则,不足以成为经典,更不足以匹配城市国际封面的地位。

帷幄湘江西岸,龙湖·春江郦城择址滨江,带来CBD生活大师的匠心与初心。在这里,城市的“资产核”,亦是宜居的“生活芯”。在这里,一步世界、左右繁华的世界都会生活将不再是梦想。(通讯员 彭煌 彭美茜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煌 彭美茜子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