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不合格 长沙高铁新城吾悦广场等上黑榜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9-05-05 23: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5日讯(记者 康希)近日,湖南省住建厅对第一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考评不合格名单进行了公示,全省共计138个项目被评“不合格”,其中长沙有10个项目“上榜”,不合格原因主要为项目存在日常监督按规定提出的整改要求没有得到有效落实以及考评等级不合格等情况。

根据公示,长沙市轨道交通芙蓉广场站地下综合开发工程项目基坑支护工程存在日常监督按规定提出的整改要求没有得到有效落实,存在中标备案的关键岗位人员未在岗履职,基坑周边防护、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及文明施工不达标等问题。

湘府路(湘江大道-浏阳河西岸)快速化改造建设工程施工第一标段同样因为日常监督按规定提出的整改要求没有得到有效落实以及项目考评等级等情况被评为“不合格”。

长沙瑞延理化汽车饰件项目,未按规定开展项目企业自评,项目考评等级评分为“0”。

此外,还有多个住宅项目同样存在安全生产不规范等问题。包括长沙高铁新城吾悦广场施工总承包二标段-5#栋(不含精装修)、7#部分商业地库(F轴以东),金科集美天辰一期一批次二标段(8#、9#、13#、15#、16#栋及相应地下室),以及星城·星座二期(14-17#栋商住楼、18#栋住宅、19、20#栋商业、商务楼、幼儿园及地下室等多个项目均被公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05/5407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