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长沙热捧的梅溪湖 藏着一块梦想之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亦琪 何本侃 编辑:孟畅 2019-05-16 17: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新城,城市副中心,这便是长沙人津津乐道的梅溪湖。

十二年间,在这片38平方公里的热土上,梅溪湖从无到有,从葡萄园变身一片浩瀚人工湖,河西旅游休闲产业链升级成城市新中心。梅溪湖国际新城作为湘江新区的中心城区,享有区位优势,大批省、市重点项目在此落定,已累计投资超过600亿,将打造成“国家级绿色低碳示范新区。

1.jpg

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

“湖山公园+轨道交通+名校教育”的全优质配套,“住宅+商务+医疗”的全产业布局,梅溪湖国际新城一期,已经成为一张长沙、乃至中南地区的城市名片。

但很显然:梅溪湖国际新城的开发进程,远未结束。2017年10月,梅溪湖二期规划公示:规划面积23.4平米公里,规划总人口24.88万人,地铁3条,学校27所,相当于,再建一座梅溪湖(一期)。

而如果把梅溪湖一期和二期的规划合起来看,这条链接梅溪湖的“南北绿轴”,才是未来可期的潜力核心。

南北绿轴南起象鼻窝,北至红枫路,全长约3.2公里,绿化率达70%。与东西中轴线呈“T”字形布局,分别承载着梅溪湖片区南北轴和东西轴的景观功能。东西中央景观轴一期现已完成,景观轴刚好位于三环线梅溪湖隧道上方。定位为中南地区最大的体育公园,将打造为集休闲娱乐、运动游戏为一体的带状公园。

2.jpg

梅溪湖国际新城规划图

目前,距离梅溪湖南北绿轴仅50米的梦想新天地,由湘江集团全资子公司湖南梦想置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是湘江集团进入房地产市场的首个大型商品房住宅项目。

梦想新天地,是梦想置业壹号骄子之作,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核心腹地。梦想新天地项目项目地处西邻三环线,东临东方红路,北临长天路,南接红枫路。项目拥有延伸地铁2号线、6号线双地铁口配套,6号线红枫路站距离仅370米。

3.jpg

梦想新天地效果图

项目毗邻中南地区“世界级旗舰综合体”步步高新天地,随享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周边商圈环绕,10万方金茂览秀城、中建梅澜坊商业街、建材家具Shopping Mall喜盈门环球中心(在建)、旗舰级购物中心覆盖汇聚。

梦想新天地项目作为产品创新的示范项目,按照绿建“三星”和 “梦想家”的设计理念,采用智能门锁、智能灯光、远程遥控等智能家居系统,采用智能充电桩、智慧电梯、智慧监控等智慧社区技术,实现出入门一键情景控制和人机互动等智能化控制,实现小区全范围无死角监控,电梯与物业管理、生产制造商实时对接,实现住户便捷、安全、舒适的生活方式。

采用地板采暖技术改变南方冬天室温环境,避免空调或电热丝采暖方式的不足,降低能源浪费,增强舒适性的同时,切实提升住宅的舒适性、低能耗、智能化和生态环境,打造高品质典范项目。

4.jpg

项目效果图

产品面积段从114-146㎡的多功能精装三房到舒适性精装四房。目前在售面积为建筑面积约50-94㎡LOFT商圈寓,诚意登记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亦琪 何本侃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6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