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认证真房源 房天下与新环境真房源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雅婷 编辑:孟畅 2019-05-17 13: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嘉宾合影。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李雅婷)2019年5月16日下午,房天下与新环境“智顺时代,真赢未来” 真房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圣爵菲斯大酒店圆满举办。房天下集团首席运营官兼二手房租房集团总经理张志宏、湖南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李、长沙市房产中介协会秘书长刘元林、湖南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经理总经理刘云华、湖南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行政总经理明宾、房天下二手房租房集团长沙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许瑾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5.jpg

房天下集团首席运营官兼二手房租房集团总经理张志宏、湖南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李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房产经纪加盟品牌之一,目前在全国有超过2000家经纪门店,合伙人人员规模超10000名,主要业务涉及房地产经纪、新房代理销售、商业地产、资产管理、网络科技研发等多个方面,作业范围以湖南长沙为总部,辐射湖北、四川、江西、陕西、贵州等7省,布局全国22个城市和地区,是值得信赖的房产经纪服务提供商。

不止广大网友呼唤网络真房源,平台和经纪公司更需要真房源。在本次发布会上,房天下二手房租房集团长沙公司与新环境地产签订了真房源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通力合作,以发布双保真房源的形式为广大购房网友提供更加便利与更加值得信赖的购房体验。

??2.jpg

长沙市房产中介协会秘书长刘元林发表致辞。

在发布会现场,长沙市房产中介协会秘书长刘元林做了行业真房源意义的发言。另据房天下集团首席运营官兼二手房租房集团总经理张志宏介绍,2019年房天下全面部署AI与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提供智能先进化产品及服务,新环境地产房源系统将与房天下经纪云房源发布系统直接对接。对于企业来说,房源直链有三大优势:首先是一键发布、操作零成本;经纪人在内网一键发布房源,无需跨系统平台操作,极大提高房源发布效率与操作成本;其次是专属标签、品牌质保。直链房源通过房天下房源字典核验,将赋予专属“双重验真”标识,拥有房天下背书,将极大提升网友对直链房源的认可度;最后是流量倾斜、五倍增效。“双重验真”标识房源,将在房天下房源列表、优选房源列表同时享受排序优先、流量倾斜的支持,据统计,“双重验真”房源曝光量最高可达普通房源五倍。

此次房天下与新环境地产的战略合作,将极大提高网络房源信息的质量和真实度,将为长沙地区的二手房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并为长沙地区的购房者带来货真价实的真房源和更优秀的购房、租房体验,实现多方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雅婷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19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