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写意山水代表人物”刘善明个人国画展首次在长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9-05-21 17: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剪彩开幕。

2.jpg

书画爱好者观展。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岳瑾)5月19日,”观山水赏山水”刘善明先生国画画展开幕仪式于长沙汇景发展环球中心举行,活动吸引来了超过200名书画艺术家与国画艺术爱好者到场。记者了解到,本次画展为期4周,将从5月19日持续展出至6月15日。众多书画爱好者可到汇景发展环球中心欣赏艺术山水画作。

这是被誉为中国当代大写意山水最重要的画家之一的刘善明老师首次在长沙举办的个人国画作品展,其作品笔墨简练、线条苍劲、波澜壮阔。以情入境、气韵生动,有着极高的艺术鉴赏和收藏价值。这场高水平的艺术盛宴,获得到场艺术家与书画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伴随着飘渺空灵的古典民乐声,“观山水 赏山水”刘善明先生国画画展开幕仪式在著名主持人梅东的主持下正式拉开序幕。

开幕仪式上,作为主办方代表的湖南发展高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瑀琦在致辞中表示:刘善明老师是当代艺术界的名家大师,意境高远,笔下山水具有罕见的萧疏淡泊之气,令人神往。“汇景发展环球中心,地处湘江一线滨江,正面橘子洲头,遥看岳麓山,俯瞰山水洲城,山水美景配上刘老师的山水墨宝,相信会带给大家一场震撼心灵的艺术、文化、思想盛宴。” 林瑀琦说。

湖南省政协常委,湖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油画学会主席,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段江华作为特邀嘉宾致辞时表示,刘善明老师不愧是中国当代大写意山水最重要的画家之一,读其画作,都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力。他认为,一边赏窗外山水美景,一边欣赏艺术作品,将会是一场酣畅淋漓的享受之旅。

刘善明也表示,很荣幸在这一方山水宝地举办他的个人画展,对主办方汇景发展环球中心表示感谢,希望他带来的近30幅作品能得到大家的喜爱。

最后,中国书画家委员会副主席,湖南省贸促会原会长李沛、湖南发展高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向碧波以及段江华和刘善明共同登台为本次画展剪彩开幕。

相关链接一:刘善明老师介绍

3.jpg

刘善明,男,号乐山,1936年生于北京,系刘海粟大师弟子。学者型画家,北京九州枫林国际艺术院名誉院长、客座教授,被誉为“大写意山水代表人物”,中国当代大写意山水最重要的画家之一。

相关链接二:汇景发展环球中心介绍

4.jpg

效果图

择址千年湖湘圣地,依附岳麓书院、橘子洲杜甫江阁、白沙井、天心阁等湖湘文脉,皆林立于此。西面俯瞰湘江,正面橘子洲头,遥望岳麓山全景,270度无遮挡观景面宽,随时随地共赏山水洲城盛景。目前,汇景发展环球中心建面约200-1000平方米的私董官邸全球发售中。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6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