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大唐地产第五届城市悦跑(长沙站)5月25日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欢 编辑:李雅婷 2019-05-21 17: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资料图

厦门率先燃动开跑。在三周的时间里,这场城市悦跑在厦门、漳州、天津形成悦跑接力。5月25日即将抵达长沙,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用脚步丈量长沙,用奔跑传播健康理念,用行动捍卫爱心出行,大唐地产邀您一起,健康出行,奔向未来。

第五届城市悦跑 一起燃动中国范

连续五届的大型城市悦跑赛事,邀你一同开启一场逐梦之旅,点燃你的中国精神,秀出你的中国范!让我们一起燃动起跑,健康、绿色同行,开启这场城市悦跑盛会,与并肩奔跑的同路人健康跑出来、笑声响起来。

点亮乡村阅读梦 助力公益计划

这不仅仅是一场城市悦跑,还是一场为爱而跑的公益助力计划——“逐光计划Bright+”乡村儿童阅读助学项目,将集结2019大唐地产第五届城市悦跑。

大唐地产携手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担当者行动教育基金会、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推进公益项目实施,助力乡村学子实现阅读梦,散发城市善举的希望之光。

欢乐互动 悦享集结

悦跑现场将设置趣味互动节目,网红人体打印机、花式篮球、闺蜜团抖音舞蹈…让你在游戏中收获欢乐,还有更多大唐好礼等你赢取。

还有以光明正大的绿林好汉、民间英雄,蓝脸的窦尔敦为原型,打造的大唐地产最新形象代言人——唐唐,今年正式亮相城市悦跑,【长沙站】的唐唐不仅有可爱的外形,更有神秘大咖首次亮声,赶紧来活动现场与唐唐互动吧。

893电台主持团 助阵各行奔跑者

全民赛事,全城参与,由各行奔跑在路上的平凡人:消防战士,建筑工人,送餐员,护士组成的四大方阵,还将邀请893汽车音乐电台主持人团,与您一起完成比赛,不必追求速度,为爱一路而跑。

百位女大学生快闪拼图

开跑前,百名女大学生将在巨型脸谱完成快闪拼图,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华夏文明致敬,集体弘扬爱国情怀,声势浩大的千人“绿色”方阵,留下难忘的回忆。

运动能量包免费领

报名成功并现场参与活动,即可领取定制精美赛事包。含:抽绳背包*1、活动T恤*1、号码贴*1、矿泉水*1、刺青贴纸*1、公益宣传单*1、能量补给兑换券*1(可在悦跑终点兑换补给品)等

此外,参与大唐地产城市悦跑,即有机会获得888元现金大礼,更有运动折叠单车、小米手环精美礼品。

相关链接:大唐地产城市悦跑 - 长沙站赛事详情

主办单位:长沙市体育局&大唐地产

比赛项目:5公里城市悦跑

活动时间:2019年5月25日 (8:30-11:00)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5月24日18:00整(参赛人数报完即停止报名)

比赛地点:长沙市洋湖湿地公园


2.jpg

△RUN / 燃动中国范2019大唐地产第五届城市悦跑城市站线路

参赛保险: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为所有参赛者和工作人员投保人身意外险

【报名资格】1.任何符合竞赛规程要求的人士,不分国籍,具有合法身份证明、经身体检查适宜者均可报名;2.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

3.以下疾病患者不宜报名参赛: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糖尿病患者/孕妇/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报名方式】1.微信报名:关注长沙大唐印象公众号回复“报名”

2.电话报名:0731-8990 5588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4日18:00整(参赛人数报完即停止报名)PS:所填信息仅用于活动报名及购买保险,本司将对所有信息进行保密

来吧,5月25日上午,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先导牛广场。感受星城温度,享受生命律动,为爱悦跑,助力公益,燃动时代中国范。(通讯员 杨欢)

3.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欢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6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