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远·海蓝郡认筹中 首推建筑面积约89㎡、112㎡品质美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建 彭美茜子 编辑:吴芳 2019-05-21 15: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建 彭美茜子)华远·海蓝郡(长沙)由华远地产倾心打造。项目位于长沙东城核心——中轴路与西冲路交汇处,属于湖南省政府重点建设区域——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区域内。

华远·海蓝郡在售住宅建面约89㎡、112㎡品质美宅,目前认筹中,即将开盘。

06.jpg

项目示意图。

责任品质保障 华远5盘联动

华远地产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企业使命,全国版图逐步拓张。2008年,华远地产进驻长沙,先后打造华远·华中心、华远华时代、华远碧桂园·海蓝城、华远·海蓝郡、华远空港城项目(暂定案名),以5盘联动未来。华远·海蓝郡是华远系列产品的传承及延续,致力于打造精致的品质住宅及极致的公寓产品。

07?.jpg

华远地产实景图。

东城热土之上 擎领价值洼地

项目择址长沙东城核心位置,属于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湖南省政府重点建设区域,汇集七大产业集群,聚集众多知名企业。

据2017年数据统计,在星沙安家的企业达到近3000家,聚集有蓝思科技、山河智能等国际知名企业。世界500强投资企业31家,区域内囊括7大千亿产群24个新项目入驻,中部智谷、蓝色产业园、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可口可乐等高精尖企业齐聚,吸引大量名企精英、科技人才、高智人群等人才涌入,而这也将带动区域住宅市场的需求上涨。(相关数据来源于长沙县政府网站)。企业的入驻给星沙带来了强大的发展潜力,人口数量开始不断上升,经济发展开始进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

五维立体交通 世界触手可及

项目聚集机场、高速、高铁、地铁、磁悬浮等5维立体交通,邻近地铁6号线(在建中,预计2021年开通),可连接黄花国际机场、长沙高铁南站等交通枢纽;地铁3号线(在建中,预计2019年开通)直达长沙市中心区域、千亿麓谷、大王山度假区。X108路贯穿经开区,经开区穿梭巴士d线几乎贯穿东十一路,114路由黄花国际机场开往长沙火车站(交通路线最终以政府规划为准)。

国内,高速连通京珠澳,直达地州市及国家中心城市;国外,黄花机场直接与世界对话。

09.jpg

区位示意图(本区位图依据规划方案制作,不排除小区建设过程中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不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设施的效果示意,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建议客户自行前往实地感受实际距离关系,不意味着华远地产对此做出任何承诺。

全龄主题园林 造极生活美学

倾筑约3.4万平方米全龄主题园林,高绿化、低密布局、低容积率,让生活回归自然。同时项目以儿童需求为重点,打造约6000平hi宝贝儿童主题乐园,分龄段场景设置,365天俘获儿童玩心。在考虑儿童需求同时,也满足长者、青年的需求,园林景观分区合理、动线清晰、动静皆宜,实现少有所乐、中有所怡、老有所养的全龄共享生活圈。

010.jpg

示意图(此为园林示意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15年教育资源 助力孩子步步成长

十五年(3-18岁)一站式的教育资源得天独厚。小区内规划有幼儿园,项目周边拥有丁家岭小学、长郡中学分校、长沙县一中、广益实验中学、华夏实验学校等众多学府(业主子女入学资格以学校相关规定及教育部门相关规定为准),全龄段教育资源覆盖,让孩子的成长,从此无忧。

011.jpg

项目示意图。

品质海蓝,不负万众期待

建面约89㎡A-户型:户型方正,类板楼结构南北通透,空气对流,采光和通风效果极佳;市场罕见89㎡双卫浴,主卧含独立卫生间,保障私密性,亦更显品质;飘窗全赠送,阳台半赠送,赠送多且浪费少,得房率高;户型布局规划合理,动静分区,居住舒适;双卧室均朝南,采光通风效果好,明亮人生,奢适共享。

012.jpg

本户型图所标尺寸、结构、方向、面积等仅供参考,不作为合同要约,也不作为交付标准及面积计算标准;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双方权利义务以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建面约112㎡B-户型:户型周正,纯南北通透,三面采光,客餐厅融会贯通,通透大气;飘窗全赠送,阳光半赠送,赠送多且浪费少,得房率高;景观视野极佳,在大自然里享受阳光和景观的宠爱;边户户型,避免户与户之间的嘈杂,更享私密生活;空间阔绰,生活舒适,领略人生豁达境界,置业一步到位。

??13.png

本户型图所标尺寸、结构、方向、面积等仅供参考,不作为合同要约,也不作为交付标准及面积计算标准;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双方权利义务以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售楼地址: 长沙县中轴路与西冲路交汇处华远·海蓝郡(长沙)营销中心

品鉴热线:0731-82705555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建 彭美茜子

编辑:吴芳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6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