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平和墅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鼎级城市山地别墅”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雅彬 编辑:李雅婷 2019-05-27 19: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2018-2019年度湖湘地产价值榜”在长沙启幕。本次文艺盛典上,长房集团荣获“2018-2019年度爱心公益企业”、长房·平和墅项目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鼎级城市山地别墅”奖项。

2018-2019年度湖湘地产价值榜是由湖南省工商联、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等承办,携手精瑞(中国)不动产研究院、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景观与城市设计研究所、湖南省绿色建筑专业委员会等权威机构共同打造。

名企汇聚,大咖云集,湖南省众多品牌房企于湖湘地产价值榜文艺盛典上,进行行业内部交流与探讨。

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联席会长单位、长房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田丰于会上进行了《与长沙,共一线》的主题分享,就长沙本土房企的社会责任、企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度阐述。

??1.jpg

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联席会长单位、长房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田丰进行主题分享。

深耕湖湘15载,百强房企长房集团坚守品牌与品质的同时,亦肩负起国企的社会责任:集团“蓝丝带”爱心传递基金活动,坚持“每卖出1平方米产品即向贫困学子捐赠1元钱”的承诺,12年间,援助学校20余所,受益学生近万名,累计募集、捐赠各类爱心物资共计332万余元。

??2.jpg

长房集团荣获“2018-2019年度爱心公益企业”。

在房地产项目筑造上,长房集团以过硬的品质与实力,打造出众多高端精品项目,创造了无数销售传奇。去年,精粹长房集团15年匠心打造的长房·平和墅,于武广新城天际岭上璀璨绽放。集澳大利亚柏涛建筑设计PETER、重庆犁墨园林设计胡剑锋、新装饰主义大师邱德光等大师之大成,打造240席城市山地别墅群。

面世至今,已收获赞誉无数:2018年“长沙市500万级别墅销售亚军”、2019年4月长沙楼市双冠王——住宅销售面积、别墅销售金额双料第一。

精工品质获得市场追捧,亦收获业界的高度认可。本次文艺盛典上,长房·平和墅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鼎级城市山地别墅”等奖项,以荣耀为品质加冕。

??3.jpg

长房集团总经理助理、湖南国广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天翔荣获“2018-2019年度行业杰出人物”。

??4.jpg

长房·平和墅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鼎级城市山地别墅”。

目前,长房·平和墅在售别墅莫奈花园、天空之城组团,建面约240-500平方米。(通讯员 唐雅彬)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雅彬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8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