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思特李云峰:千亿商圈速崛起,投资红星正当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殷颂 杨莉 编辑:孟畅 2019-05-27 19: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十年前,说起长沙的商业地标,多数人只会想到五一广场步行街,然而近几随着高端商业综合体的集中涌现及地铁的开通,长沙的城市商圈已经迅速从单核向多极、从一家独大向多点开花演变。省府红星商圈作为长沙南城居民最为主要的购物消费场所,也在加快蜕变。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区域,由正荣集团投资开发建设、百思特顶尖专业团队全程操盘的地标级商业综合体正在悄然落成。日前,百思特(湖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监李云峰详细解析了红星商圈的商业格局。

城市在发展,商业在显现,一边是城市综合体、大型购物中心的集中开业,一边是众多项目加班加点、争相入市。面对大体量的供应,李云峰预期,市场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才能消化,但这是一种阶段性相对过剩 ,持续增长的消费能力和继续放大的城市人口聚合效应,以及产业发展和生活方式的升级将推动对商业存量和增量的支撑。

从另一个层面看,商业地产虽然多,但是如何找准市场的需求,并将这些需求加以整合,才是商业地产制胜的关键。事实上,长沙与全国一线城市的商业地产相比,规模远远不够,特色远远不够。长沙仍然需要能引领区域和板块发展的大型综合体,需要中小型的有特色的商业体,形成体量与功能的互补。

谈及当代城市综合体的同质化也导致了一些商业地产的过剩,李云峰表示,部分商业项目缺乏正确精准的定位,是拍脑袋拍出来的,一方面,同质化导致竞争力下降,另一方面,消费者的选择面越来越广,要求也越来越高。这意味着商业综合体的建设并不只是一个点的建设,更是一个产业链的建设,是一个长期的系统过程。而且有过剩的就有突出的,这是市场的自然规律。

长沙商业发展这么多年,一直是五一商圈独大,北边,西边,东边,商业分布都非常分散,南边这些年却日新月异。2018年,南城地区生产总值1330亿元,增长8.5%,是名副其实的千亿红星。红星四大巨头,德思勤、步步高、正荣、华润一字排开,尤其是在湘府路东,未来无可限量。华润在2017年“港洽周”与雨花区政府签订“城市更新”项目,将在未来5-7年内投资500亿推动红星片区城市更新;今年3月29日,总投资60亿元的长沙步步高星城天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将建成为60万平的高端商业综合体及200米超高层建筑,并将于2021年开业 。

华悦凤凰天街由百思特全程招商运营,百思特在长沙有序布局,北有北辰凤凰海,南有华悦凤凰天街。未来在东边、西边,凤凰系列都会布局,并形成合力,一起打造百思特凤凰系列的品牌影响力。百思特有最翔实的客户样本、最强的品牌资源和最丰富的商业经验,入局红星,华悦凤凰天街和步步高、华润站在一起,是典型的强强联合,凝聚成商圈的集群效应,是繁华之上再造繁华。

李云峰表示,红星商圈自身也有诸多优势,区位——最好的地段、通达的交通、良好的生态景观、周围密布的高校、庞大稳健的高品质消费人群。而华悦凤凰天街此次定位为新零售 新文娱主题mall,颜值高,未来将会有500米的临街面、展示面,体验式商业加上开放式情景街区备受欢迎,更有民国复古风主题尽显差异化特色。

在运营上,百思特将从凤凰海带过来的眼见为实的运营经验、对空间的运用、对品牌的整合、开业的宣传策划、活动的持续开展代入到华悦凤凰天街。为了吸引更好的品牌和业态进入,百思特对项目进行改造,并有大量自持,使得项目有了保值和增值的保证,让广大业主获益。

李云峰透露,华悦凤凰天街正在推售负一楼的商铺,这一批主力建面约10-40平的超市口小金铺是最适合投资者的,门槛不高,回报相当可观,何况还有1万抵3万的优惠活动,是很难得的机会。(通讯员 殷颂 杨莉 李雅婷 康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殷颂 杨莉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8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