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国际大厦“房产总部大楼”正式授牌 业主现场有序交房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9-05-28 16: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5月28日,长房国际大厦“房产总部大楼”授牌仪式暨业主交房答谢会举行。

2.jpg

“房产总部大楼”授牌仪式。

3.jpg

业主收楼。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何本侃)今日,以“湘聚长房·筑梦未来”为主题的长房国际大厦“房产总部大楼”授牌仪式暨业主交房答谢会在长房国际大厦营销中心举行。长沙市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芙蓉区政府副区长黄金国等政府领导,长房国际大厦业主、特邀嘉宾等100多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一段主题为《长房·长盛》的曼妙芭蕾舞拉开了活动的帷幕,长房国际大厦“房产总部大楼”授牌仪式暨业主交房答谢会正式开始。

长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国代表主办方上台致辞。他简要介绍了长房集团和长房国际大厦项目的基本情况,他提到,十五年砥砺奋进,长房集团已经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多元化发展格局。截至2018年底,企业总资产达309亿元,总开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已开发项目60多个。所建项目屡获“广厦奖”“芙蓉奖”等。凭借销售业绩的稳步增长与社会责任的践行,长房集团连续四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及“中国房地产年度十大社会责任感企业”。长房国际大厦作为长房集团商务升级的经典代表作品,定位为“房产总部大楼”,该项目作为尚东CBD核心区域超5A甲级生态写字楼,自开工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项目提前318天开盘,提前224天竣工验收,被政府列为交房即办证的试点楼盘。目前长房国际大厦项目整体去化率高达90%以上,去化速度在长沙写字楼市场遥遥领先……。

长沙市芙蓉区政府副区长黄金国致辞时表示,芙蓉区历来重视发展楼宇经济,“一幢楼宇就是一个平台,一幢商务楼就是一个‘聚宝盆’。作为超5A甲级写字楼,长房国际大厦具备领先的硬件设备和国际化的运营模式,产业定位为‘房产总部大楼’,将吸引了更多房产类、总部型的优质企业、品牌企业入驻,未来楼宇品质和经济效益可期。”黄金国说。

随后,在多位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周春晖授予长房国际大厦“房产总部大楼”的荣誉称号。长沙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辉作为代表接过了这一份沉甸甸的荣誉,这份荣誉代表着政府及社会各界对长房国际大厦项目的高度认可,也意味着长房国际大厦将成为湖湘品牌房企的聚集地,成为全国“房地产总部第一楼”,为芙蓉区楼宇总部经济发展、演绎城市新未来作出更大贡献。

目前,长房国际大厦已成功引进中国石化、建设银行、湖南造新居置业集团、湖南鸿强投资置业、徐记海鲜等一大批国有企业、品牌房地产、知名金融机构等企业入驻。徐记海鲜二公司总经理黄翠娥作为业主代表上台发表感言。她分享道:“因为相通,所以牵手。长房集团作为一家责任国企,始终坚守品牌与品质,为更美生活,创造无限可能。而徐记海鲜作为‘中国海鲜领导品牌’,让健康美食成为城市人民生活的部分。因为两家单位同样对品牌、品质、服务的不懈追求,使徐记海鲜成为长房国际大厦首批入驻的品牌企业,这也是徐记海鲜上下一致的选择。”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各业主陆续办理收楼手续,热闹而有序的场面,是业主们对“房产总部大楼”的无限期待,对开启财富之门的满满信心。

一个钥匙的交付,一次郑重的承诺。不负时光厚待,不负行业关怀,不负业主期待。长房国际大厦不仅仅是单纯“建大楼,卖产品”,而是从商业、绿色、人文、关怀、圈层、精致服务等等方面全方位发展写字楼6.0时代,重新定义5A甲级写字楼。自此,长房国际大厦将以“业主交房日”为新起点,再次扬帆起航,与每一位业主共创财富新时代,共筑未来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0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