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开2.2亿元!长沙新力•铂园首批百余套优质房源热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隆晓 编辑:孟畅 2019-05-31 11: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5月28日新力·铂园正式开盘。

2.jpg

江西新力的楼盘交付实景图

3.jpg

区位图

4.jpg

效果图

所有等待,不负期待!新力·铂园,湘江畔“精妆”大宅5月28日正式开盘,首批百余套优质房源火爆劲销。

5月28日,数百位客户云集新力·铂园开盘现场。等待过程中大家或是不停张望,或是和同来的家人交流,透露出紧张焦急的情绪。

晚上5点58分,开盘正式开始,现场的每个置业顾问、每位工作人员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抓紧时间为客户答疑解惑,尽快解决问题、快速办理手续,尽量确保每位客户都能满意而归。

排队、选房子,客户纷纷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挑选自己心仪已久的舒居,随着成交客户不断增加,现场房源分秒递减,佳报频传,成功认购的客户更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幸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业绩,一直是衡量楼盘价值的重要标准。从认购开启,新力·铂园便备受追捧,客户络绎不绝,认购数量更是十分火爆。开盘当日,创下首推产品劲售2.2亿的热销佳绩。

当繁华成为一种日常生活模式,可以清晨睡到自然醒,为自己准备一份可口的早餐,不急不慢的开始一天的忙碌生活。新力·铂园择址橘洲东畔,坐享南湖新城醇熟的生活配套、交通系统,以及教育资源和优质的环境资源。新力·铂园将城市的中心搬到家门口,带来大境·繁华。

举目一线江天,垂眸密林花海入画,置身约十公里的江岸线,领略数千年底蕴积淀的湘江文化。自然与城市相逢,于此奏响华美的乐章。比邻约36公顷的南郊公园和火车头公园,高达93.7%森林绿化覆盖率,为业主屏蔽城市喧嚣,回归宁静自然。让心灵在时光中闲度。

以约2万平方米的绿化面积,高达40%绿化率,营筑恢弘的园林景观。开合有度,移步异景,意趣斐然。约5000平方米新力特色的双季草坪,采用双季选种混播养护技术,保持四季常绿,草坪周边镶嵌岛屿式绿植组团,营造一方共享空间,伸手即触温暖阳光,亲近绿意,享受健康与惬意。5大园林功能区,中心景观区、林荫休闲区、儿童活动区、邻水休闲区、复合运动区,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乐园。

承自新力“精妆”的高配标准,启幕江畔高配精妆时代。新力·铂园甄选海信日立的中央空调、威能全屋地暖、霍尼韦尔新风系统、方太厨具、高仪沐浴花洒,以及杜拉维特卫具等10大知名品牌,1000次细节的超越,开启江畔舒居生活。入户智能门锁、重物挂钩、USB插座接口、一键报警系统、定制鞋柜、止水卷边面台、防水溅插座等,为家,业主考量每一寸细节,注重细节的打磨与雕琢,小到一颗螺丝的旋转次数,大到整个空间的规划设计。新力·铂园用匠心惊艳一座城市。(通讯员 隆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隆晓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5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