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侨4.0产品升级 夏威夷公馆亮相湘潭精品房源展

来源:红网 作者:文洁,冯泽鼎 编辑:戴丹 2019-06-02 08: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夏威夷公馆亮相湘潭精品房源展

??2.jpg

展位内人头攒动

??4.jpg

金侨28载扛鼎之作,产品全新升级亮相

5月31日—6月3日,湘潭市2019年精品房源展示会在体育中心盛大举行,吸引了多家湘潭市优秀房企参展。金侨投资控股集团携28年力作的夏威夷公馆项目闪亮登场。

夏威夷公馆展位位于B5-B6展位,通过国际化现代设计风格,夏威夷风情园林,省六建精工品质,金世纪物业公司携手第一太平戴维斯强强联合,房展会现场精心布置,夏威夷公馆项目也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热捧,吸引了众多的购房者到访,展位内人头攒动。

湘江湾区的璀璨明珠

作为金侨控股集团在湘潭的扛鼎之作,夏威夷公馆自面市以来就一直备受瞩目,在湘潭拥有着超高的话题度和热度。在房展会现场,金侨投资控股集团华中区总裁办成员,分管营销、策划的饶美蓉表示,夏威夷公馆是金侨集团从长株潭起步,走向天津后再重新回到湘潭的力作,集金侨28年开发之大成,项目总占地面积228亩,分三期开发,总建筑面积约42万方,涵盖了花园洋房、江景高层等形态,致力于打造成湘江新区最耀眼的一颗明珠。此外,九华未来也将打造成一个湘江湾区,距离长沙较近,居住在夏威夷公馆,省会繁华也可共享。

在所有的资源当中,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往往最为珍贵,作为湖湘大地难寻的湾区大盘,夏威夷公馆邻湾区,近大城,湾区的珍稀资源与大城万千繁华兼得。

纵观全球,因占据稀缺的水湾资源、近距离享受滨海生活,海滨豪宅、湾区物业向来是豪宅的代名词。作为水岸经济与都市商圈高度融合的独特形态,湾区经济影响着当今时代财富版图和资本趋势,其保值特性明显,即使在经济起伏期,物业资产稳如磐石。

千亿湘江湾崛起,对标粤港澳湾区

当湾区成为全球资本与财富阶层的焦点,新的篇章将由谁在续写?2018年3月24日,“对接北上广,推进一体化”,湘潭市委市政府在北京主办长株潭湘江湾综合创新试验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专家研讨会。这是中国内地省区首次提出打造湾区概念的区域发展理念。

湘江湾区建设将对标“粤港澳大湾区”,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建设。依托18.9公里宝贵的湘江岸线资源,将湘潭经开区60平方公里滨江新城打造成长株潭湘江湾综合创新试验区,这是政府的一个重大历史性决策,湘江湾,以国际化大都会为范本,宏图徐徐揭幕。

四廊一区规划,都会顶端生活圈

据规划资料,长株潭湘江湾国际创新综合示范区将按照“一廊四区”进行统筹规划,“一廊”即滨江文化艺术长廊,“四区”即城市核心功能区、尖端产业聚集区、生态文化创意区、国际人才集聚区。将打造以20公里城市文化艺术长廊为景观主轴的滨江城市。同时打造城市交通枢纽中心的功能综合区作为载体,将高质量的交通出行、工作、生活、居住、休闲、娱乐、文化、教育浓缩在10分钟半径生活圈内,创造便捷与幸福并存,发展与生态共进的城市生活展。

湘江湾明珠,首席宜居大盘

夏威夷公馆,位于湘潭九华沿江北路与吉利东路交汇处,傲立长株潭融城中心芯,三大国家经济开发区交汇所在。随国家战略部署,长株潭湘江湾宏伟崛起,依据规划湘江湾创新试验区,以60平方公里滨江新城,而夏威夷公馆,正属融城中芯的心脏位置,距昭华大侨约1公里,一座大桥,架起夏威夷公馆与国家4A景区的桥梁,置身湾区繁华,拥享生态大境,敛藏稀世禀赋于一身,荣领湾区宜居大盘,价值不言而喻。

全新升级钜献,湾区华宅新篇

带着推升时代人居的责任与使命,中国地产百强金侨,将世界纳入眼界,打造全新产品标准,可以说夏威夷公馆是金侨品牌的跨越之作,也是金侨的集大成之作。从斟酌建筑布局、为赢得多一寸江景视野的纯南向江景洋房、高层华宅,到4.0产品升级打造湖南首个素质教育综合社区,巨资规划夏威夷多媒体教室,臻享儿童图书馆。夏威夷公馆,规划起点一开始,就是站在国际化的视野高度上。

金侨28载扛鼎之作——夏威夷公馆将于近期开盘,约95-180m2揽江阔景华宅,交2000抵20000,全城火爆认筹中。

来源:红网

作者:文洁,冯泽鼎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02/5568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