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惜重金投入青训,许家印赴马德里观战鼓励中国小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夏菁 2019-06-02 09:5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杨帆)6月1日,恒大老板许家印赴马德里观看恒大杯马德里冠军赛决赛,并与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等一起看望恒大西班牙分校小球员。许家印鼓励大家牢牢把握大好机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早日成为足球人才,为中国足球争光。

eeee559a2ce643388c192867fa15c8e0.jpg

许家印周金辉等观看恒大西班牙分校训练并勉励小球员早日成才

当日中午,西班牙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带领CEO何塞、副主席佩德罗等高层会晤并宴请了许家印、张近东、周金辉等一行,深入交流足球青训,推动中国足球发展振兴。

b0667704bc334f5eb2b9446307e18742.jpg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向许家印赠送特制球衣

在看望恒大西班牙分校球员时,许家印给小球员每人赠送了一双足球鞋, 他表示,足球运动不仅需要有过硬的技术,还要有坚强的意志,希望小球员能脚踏实地、刻苦训练,一步一个脚印,早日成为足球明星。许家印还给足校老师每人赠送了一支钢笔,希望老师们笔耕不辍,精心育人。

957cd2a384664fb9bf1cc1e952b7fa51.jpg

许家印、周金辉及马德里足协主席巴克与恒大西班牙分校球员合影

随后,许家印等人现场观看了“恒大杯”马德里足球冠军赛决赛阶段赛事。比赛中,恒大U14队以4比0击败马德里大区官方联赛最高级别第四名阿尔卡拉队。许家印要求学校继续办好马德里冠军赛这一高水平青训联赛,给年轻球员创造更多高水平比赛机会,促进更多优秀足球人才脱颖而出,为实现恒大足球“全华班”打好基础,为中国足球早日崛起贡献力量。

8f7f3cf6bc174cbcb03c8acfb24be29c.jpg

恒大西班牙足校U14队4比0击败阿尔卡拉队

早在恒大进入足球的第二年,许家印就开始创办足校,他深知要把中国足球自己的事情办好,青训是“治本”的最终路径。从2011年建设恒大足校开始,恒大青训截至目前累计投入超26亿元,已为中国国青、国少队输送球员309人次。目前已打造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硬件设施一流的足校,同时形成国内+海外“一条龙”培养体系,5年在国内接受皇马外教培养,5年在西班牙深造,接受高水平、高质量、高强度国内外赛事全方位锻炼,同时实施精英生全免费,重金打造的马德里冠军赛和恒大杯国际冠军赛已经成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夏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02/5568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