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启商业新里程 华悦·凤凰天街品牌首发亮相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9-06-04 14:58:5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6月2日晚,华悦·凤凰天街全球品牌首发盛典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2.jpg

沃尔玛签约入驻华悦·凤凰天街。

3.jpg

12家品牌商家代表共同为华悦·凤凰天街助力。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记者 戴丹) 这是一场期待已久的商业盛典,6月2日晚,“凰”金盛“艳”——华悦·凤凰天街全球品牌首发盛典于在正荣华悦广场营销中心拉开序幕,业界大咖、媒体嘉宾、客户以及沃尔玛、文和友、KFC等数十个国内外一线品牌代表共同出席,见证这一闪耀时刻。

绚丽闪耀的舞台灯光效果,营造出星光璀璨的氛围,金砖大道、奢华黄金屋、以及数十种黄金艺术展品齐亮相,还有优雅迷人的音乐、性感火辣的模特助阵,活动吸引了超过600名观众光临现场,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开场舞《凤凰于飞》的演绎下,华悦·凤凰天街全球品牌首发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森和置业& 百思特商管执行董事林润与正荣地产长沙区域公司总经理助理暨雨花滨江项目公司总经理喻赞先后上台发表致辞。随后,百思特商管执行总经理张动详细地介绍了百思特的运营理念及运营模式,阐述了华悦·凤凰天街乃至红星商圈的发展前景。

沃尔玛中国地产部总监姚建业作为本次盛典的商家代表上台发言,并与百思特商管执行董事长林润签署合作协议,成为本次活动的焦点。湖南文和友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合伙人、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刘海龙也上台发表演讲,他充分肯定了百思特的资源优势、运营实力,同时也十分看好华悦·凤凰天街的产品、地段优势以及红星商圈未来的发展前景,并对项目致以美好祝愿。

接下来一场激情四射的黄金维密大秀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华美的礼服、优雅的身姿衬托出华悦·凤凰天街的光彩与瞩目。

贯穿全程的抽奖环节,是整场活动中令大家最为激动的时刻,10万元购铺抵金券、华为P30、小米电视等近百个豪华大奖接连抽出,把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作为本次首发盛典的重头戏——华悦·凤凰天街全球品牌首发仪式,沃尔玛、文和友、奈雪的茶、小米之家、华为、NOME、滔博运动、茶颜悦色、肯德基、漫咖啡、瑞幸咖啡、西贝等12家品牌商家代表走上舞台,共同为华悦·凤凰天街助力,至此华悦·凤凰天街将成为众多品牌和投资客户的焦点,为南城商业掀起新的繁华篇章。

华悦·凤凰天街地处红星商圈核芯地段,长株潭融城桥头堡,三地铁交汇,毗邻城际轻轨,新汽车南站,坐拥湘府路高架快速道出口的优势区位,将打造集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人文艺术体验为一体的民国风主题街区。

此次品牌首发盛典的圆满成功预示着华悦·凤凰天街迈进全新的商业征程,未来必将成为南城商业最闪耀的明珠。据悉,项目推出约10-40㎡的沃尔玛超市口小金铺,总价28万起,将于6月盛大开盘。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04/5572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