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海洋日MV取景广东鼎龙湾 呼吁保护“这片蔚蓝”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智 编辑:李雅婷 2019-06-05 15: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这一天》MV礼献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

??2.jpg

(鼎龙湾项目实景。)

6月2日,《这一天》MV在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首发,礼献6月8日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这也意味着,2019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宣传拉开帷幕。

《这一天》首发 呼吁海洋保护

2019年6月8日是第十一个“世界海洋日”和第十二个“全国海洋宣传日”。歌曲《这一天》作为“2019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蒋平、讴洋作词,路勇作曲,歌唱家林萍,携手讴洋、王洪迪、塔斯肯、田园、张如、张意、海浪花童声艺术团共同演唱,歌曲气势磅礴,彰显了对赖以生存的家园无比热爱,以及保护和呵护这片蔚蓝的使命。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拥有16公里黄金海岸线,成为歌曲MV唯一指定拍摄取景地。

今年的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以“珍惜海洋资源·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为主题。《这一天》MV将于6月8日当天在全国发布,并将亮相设于海南三亚的2019年海洋日活动主场。

鼎龙海洋保育公益年开启

2019年,鼎龙集团发起海洋保育公益年的号召,以海洋为起点,通过海洋垃圾清理挑战赛、海洋动物快闪、绘制心中的海洋、全国公益行等主题活动,在广州、贵阳、杭州、上海、武汉、长沙、重庆、成都、西安、太原、哈尔滨11个城市,联合倡导和呼吁每个人保护身边的“那一片蓝”。

鼎龙集团以“海洋生活创想家”为企业定位,致力于海洋保育公益事业,定期开展海洋保护科普教育、组织海洋保护活动。此前鼎龙集团就投资拍摄了海洋保护公益主题剧集《爱上美人鱼》,通过美人鱼展示海洋水下世界,呼吁公众保护海洋。

在长期的海洋经济探索中,鼎龙集团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海洋文化为始,充分挖掘海洋文明,探索和践行海洋保育,发扬中国海洋文化精神,保护和传承优秀民族文化,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鼎龙集团打造文旅新标杆

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由鼎龙集团打造,总占地约25000亩。景区打造了8公里田园景观大道构筑田园休闲文化轴,日承载量超10万人次,年承载量超3000万人次。规划有动物世界、海洋世界、海乐天地、记忆海岸、海角慢活五大板块,涵盖海洋旅游、滨海旅居、健康养生、主题公园、星级酒店群、非遗文化、异域风情等多领域多业态,将打造为引领中国的复合型休闲旅游新标杆、享誉世界的生态型滨海旅居新载体。

鼎龙集团通过“文旅+” 模式,整合健康、养老、旅居、酒店、农业、互联网、工厂、小镇等元素,实现多产业融合。通过产业振兴,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乡村振兴计划;通过文化核心模式复兴本地文化,实现旅游发展与文化传承的融合发展。(通讯员 彭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智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4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