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4号线开门纳客 沿线地铁盘走心推荐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9-06-05 15: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5日讯(记者 岳瑾)5月26日,让长沙人民期盼已久的长沙地铁4号线正式闪亮登场!4号线一期工程正式载客试运营,标志着长沙地铁从“换乘时代”,进入“网络化运营”时代。

2万多名建设者经历1500个日夜筑就了长沙地铁4号线这条33.5公里的“地下长龙”,串联起长沙城西北和东南,实现望城区与主城区全面对接,扩大了长沙轨道交通线网综合效能,“网络化运营效应”逐步凸显,长沙市民“半小时生活圈”得以全面激活。

地铁开通无形中导引了城市的发展走向,更让地铁沿线成为资源聚集的价值所在。对于购房者来说,便捷的交通能提高生活质量,不论是工作还是日常出行都能节省大量的出行时间和经济成本,这对上班族而言尤其重要,所以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地铁沿线楼盘一直以来都受到青睐。

2018年,红网开启第三季“脚步丈量 谁才是最靠谱地铁盘”活动,以“时间”“距离”为标准,对4号线周边楼盘进行实地测量,为购房者辨别地铁盘中的“李逵”和“李鬼”。2019年开通的地铁4号线,业内一个观点是:距离不同,楼盘楼升值空间也不一样。那么,目前周边哪些地铁盘在售?哪些值得推荐?售价如何?哪些升值空间更大?……现在,跟随记者的探营,足不出户掌握4号线周边在售地铁盘的最新资讯。

1559717677.png

扫描二维码,查看在售地铁盘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