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润和中央广场落子滨水新城 为北长沙匠造人居典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盛燕平 杨莉 编辑:李雅婷 2019-06-06 14: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千年的长沙城,流淌千年的湘江水,静卧江心的月亮岛,城市就在这方得天独厚的水土中,不断获取向上生长的力量。

润和中央广场,择址中部第一个国家级斥资千亿的湘江新区核心区,滨水新城北部,拥有湘江流域最具旅游开发价值的月亮岛文旅新城,坐拥湘江新区副中心,长沙产城融合示范区利好,为北长沙匠造一座标杆人居典范。

??1.jpg

滨水新城,CBD总部经济时代已来

润和城实业九年经验淬炼,为城市注入人居、商贸、都会三大时代新力量,加速长沙拥抱世界,助力金星北升级城市更新。

当美好生活、世界财富、都会繁华汇聚于此,城市理想生活已来。

??2.jpg

超20万方人居商务综合体

屹立福地,俯眺湘江,润和中央广场集瞰景150米地标CBD中央商务写字楼、全能公寓、精工华宅、核心商业于一体,呈现首个湘江新区月亮岛畔顶级商务封面。150米超高层建筑地标鼎立中央,这一次,润和以世界级姿态向巅峰致敬。

眺望月亮岛新城6公里壮阔湘江岸,拥揽一江一岛的极目美景,临金星北路主干道,繁华近在咫尺。

??3.jpg

102-145㎡高赠送极致户型

建面约102-145㎡高赠送产品,匠心打磨,户型方正实用,得房率高,百变空间随意打造。客厅连通超大落地阳台,视野豁然开朗;明厅、明卧、明厨、明卫,阳光在每个房间翩翩起舞,令目光所及的风景天然鲜活;出门则是繁华流金都市,周围教育医疗配套环伺,未来美好可期。

湘江新区,月亮岛畔,地铁口岸(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北延线),超20万方人居商务综合体,润和升级大作巅峰助力金星北城市名片升级。

择址金星路与月亮岛路交汇处,润和中央广场建面约102-145㎡,限价6980中央华宅即将入市。

??4.jpg

(通讯员 盛燕平 杨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盛燕平 杨莉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7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