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千万人才置业计划”最新细则发布 万科金色梦想升级“企业战略合作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2019-06-06 17: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5日,“万科金色梦想企业战略合作晚会”在梅溪湖步步高朋福喜来登酒店举行,包括中联重科、三诺生物、拓维等在内的百余名高新企业代表和媒体同聚一堂,到场嘉宾们共同见证了全新万科金色梦想企业战略合作政策以及千万人才置业计划细则的发布。

??1.jpg

(活动现场图片)

“期待以后在万科,出地铁,回到家穿上软底鞋,一个小跑即抵达宁静河边;或者放学接孩子回家后,一起探索自然奥妙,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一位已经买了万科金色梦想住宅产品的三诺生物的员工如是说。

早在4月15日,万科金色梦想与300多家企业齐聚梅溪湖步步高朋福喜来登酒店,开创了长沙楼市首次超级团购,万科为高新区上万创智人群量身订制了的团购政策,降低了高新人才在片区安家的门槛,为高新人才有踏实的奋斗基础贡献了一份力量。

本次晚会上,万科金色梦想推出全新的企业战略合作计划,截至2019年7月31日,签订战略合作的企业员工购买住宅(AB地块产品),可按照成团数量不等享受最高3万元的悦享+折扣补贴,购买公寓,则可以享受最高6%的折扣优惠。

前期的老客户,也有贴心优惠:已签约业主认购公寓可额外享受每套2%的优惠(可与团购优惠累加),而老客户带朋友过来买房(AB地块产品),则双方可以享受一年物业费的减免(不与战略合作优惠同时享受)。

同步还推出了全新的高新区“千万人才置业计划”:凡为长沙高新区拥有购房资格的青年人才,在购买万科西雅图商业公寓时,可享受1-2万元/套的置业资金支持。

??2.jpg

(活动现场图)

据长沙万科品牌负责人介绍,面向长沙高新区创智企业和青年人才所启动的“企业战略合作”和“千万人才置业计划”,旨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同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城市社会经济可持续地健康发展助力。

万科金色梦想自面市以来,广受认可,5月单月销售1100套,创下了13亿销售额的市场神话。

“我们的客户主要是高新区的青年才俊们”,万科金色梦想项目负责人刘张红说,未来,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产品质量,为业主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3.jpg

(万科金色梦想俯瞰效果图)

万科金色梦想,定位于TOD科创生活住区,项目直连接6号线和馨园站(在建中),集中了住宅、公寓等生活业态,自持5万方商业,毗邻高新师大附中附小。

6月,建面约100-137㎡的成长系新品与建面约29-72㎡万科西雅图商业公寓均将开盘。    (通讯员   赵子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8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