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铁南站正对面 长沙天街即将人气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珊珊 编辑:孟畅 2019-06-11 16: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19年五一小长假,网红打卡美食店——文和友龙虾馆出现了排队等位7000桌的盛况;晚上橘子洲焰火晚会,有人在长沙市中心的解放西路使用滴滴打车,竟然发现前面排队等候2052人……惊人数据的背后,是流量带来的巨大消费潜能。

长沙,新晋超高人气的网红旅游美食之城,五一期间长沙南站输送的旅客人流量打破春节记录,达到29万人/天。而长沙南站,作为中部高铁高铁枢纽,5小时经济圈辐射粤港澳大湾区、长江三角洲各中心城市,同步无缝直驳黄花机场。

作为湖湘门户,长沙南俨然已成世界到长沙的第一站。

2.jpg

提前洞悉时代先机,百思特抢占高铁站正对面地段,打造长沙首个以湖湘文化为主题、全天开放式街区MALL——长沙天街,未来将通过空中连廊的打造,直接联通长沙南的客群。

每日20多万的人流量,无疑是人人都想分羹的大蛋糕,随着日益攀高的长沙南客流,长沙天街的地段价值与商业潜能爆发力,未来将不可言喻。

除了长沙南客流之外,长沙天街也将目标瞄准高铁周边的商务消费。

128万方城际空间站,自带超200米地标级双子塔写字楼,约56万方高端商务中心,未来将自带10万白领精英。2/4号线双地铁,无缝直驳长沙天街。周边约60万方长沙国际会展会议中心,年度参会参展商务人士超过900万。

可以说,世界的商务,湖湘的商旅,都将共赴一个长沙天街。

拥有如此庞大的客流,如何将商业潜能发挥极致?

3.jpg

百思特融合长沙24小时娱乐生活习惯,打破传统商业盒子的模式,结合自身优势资源,专业商管团队负责统一招商运营,专业文化团队负责打造文旅主题商业,双团队专业运营,将长沙天街的商业实力发挥极致。

三大空中花园,实现街区与MALL空间联动。四面全临街,铺铺全临街,打造24小时全天开放式消费空间,实现街区内外轻松共享百万客流,让每一个商铺都能共享百万客流量带来的红利。

区域性商业购物中心——湖湘里,在湖南金融中心和北辰之后再度落子长沙天街,引入国内国际一线品牌商家,未来将打造世界级旗舰品牌展示区,千万级商业流量,商业价值无法复制。

4.jpg

此外,作为全国商旅人士的城际生活空间站,长沙天街将脉承湖湘文化,还原湖湘历史商贾文化街区;引入湘菜博物馆与湖湘商务宴请餐饮文化代表品牌,展示湖湘都市生活美学;荟萃咖啡馆、清吧、西餐厅、日料等时尚轻食餐饮品牌,打造24小时漫生活娱乐街区;以湖湘地域美食为主、世界美食为辅,打造长沙美食文化新地图,让世界来客体验:一座长沙天街,逛尽一座长沙城。

5.jpg

作为高铁南站正对面铺、2/4号线双地铁口铺、128万方绿地城际空间站大牌全临街铺、金牌百思特专业运营铺,长沙天街,一铺赚四铺。总价40万起,约20-50㎡双地铁口全临街铺,即将开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珊珊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4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