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才小学正式入驻和达滨江花园 强强联合再添“教育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9-06-13 16: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记者 岳瑾)6月12日,和达滨江花园与博才教育正式签约,和达滨江花园的教育配套迎来了新的利好。本次签约,和达滨江花园携手博才教育,打造湘潭九华湘江湾区教育名盘,为未来的教育盛景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意味着和达滨江花园的配套再上一个台阶。

2.jpg

(签约图)

“大盘+名校”的合作,也让和达滨江花园又一次成为城市焦点。作为2018年湘潭楼市销冠大盘,在文化、旅游、商业等综合性业态之外,和达滨江花园再添规模教育配套,这一次强强联合赋予了滨江花园更加宏阔的想象空间。

至诚至坚,博学笃行,厚德载物铸就博学尚德的育人楷模。博才,是由岳麓区教育局于1996年创办的教育品牌,经过20余年的发展,建立了约20所以博才寄宿小学为龙头的“博才”系列学校,不仅在规模上、硬件上创造了数字高度,更是积淀了丰富的文化底蕴和精神元素。

博才教育是长沙市岳麓区走在全国前列的基础教育响亮品牌。真心实意实施素质教育,尊重学生个体差异,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全面发展、个性发展、可持续发展,获得了“办学典范”“育人沃土”“师训基地”“担当模楷”等社会美誉。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优秀,是许多孩子奋斗的起点、成才的摇篮。

1.jpg

(博才小学实景图)

和达滨江花园与博才教育成功签约,不仅解决了业主们对于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更好地满足他们对高质量、高水平教育资源的需求,还将进一步提升片区教育配套。孩子在家门口就能读名校,对于家长来说,在满足居住改善的基础上,更为孩子赢得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

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幸福生活,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和达滨江花园作为九华湘江湾区百万方热销大盘,必将伴随着城市未来的发展,兑现城市家庭美好生活的理想图景。以品质成就品牌,以匠心致敬初心,全方位整合优质资源,构建美好生活大城。

项目新品推出了11号栋的高层住宅,建筑面积约96-139平方米的经典户型,多种空间布局,不管是二人世界还是三代同堂都能得到满足。目前,11号栋已经在火爆认筹中了,预计在6月底将盛大开盘。

3.jpg

(项目效果图)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8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