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业鹭栖府三大城市展点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文斌 编辑:孟畅 2019-06-17 23: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每座城市,都有一些经典,传承着土地的气质,当千亿深业幸会洋湖,深业鹭栖府应运而生,一席人文府邸,书尽东方风骨。

1.jpg

展厅实拍

“大地予我万里锦绣,我以一府礼定三生”,古色古香的展点,宛如人文风骨流转至今,当宾客们踏入展点的那一刻,身着雅韵古装的礼仪迎宾俯身致谢,各类具有中式艺术元素的精品竞相呈现,浮光掠影间恍然不知古今。   IMG_262

在鹭栖府案名公布之后,鹭栖府三大外展点正式盛放。本次展点开放主题为“大地予我”古礼展,是深业集团致敬大地的一场还礼巡展,也是鹭栖府的首次对外发声。

2.jpg

现场实拍

深耕地产36年引领时代名门典范

深业集团作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全资拥有,深圳市国有资产管理局直管的千亿级大型综合性上市企业。成立36年至今,集团资产总额已达千亿、在全国50个城市开发了100多个精品项目。深业此次笔落洋湖新城,希冀打造一个生态人居新范本,为洋湖带来更舒适的人居空间、更具质感的都市生活。

笔落洋湖新城匠造生态人居藏品

项目毗邻岳麓山科技产业园、科研文化产业发展区、创新创意产业发展区,十多万人才聚集于此,汇聚世界澎湃资本。

三地铁交汇,直达火车站、高铁站、机场及各大商圈。开车5分钟到达绕城高速、猴子石、湘府路大桥,交通立体便捷,地理位置无比优越。

承启东方礼序咫尺学府人文沃土

以人文为纽带,链接生态环境和栖居之所,城市、自然与人文相融相生。大隐于市,在深处城市腹地的一湖两江生态大境上,打造出一座典雅的现代东方府邸。罕见的低密住区,超宽楼距景观中轴设计,蕴藏五园六庭之景,再塑美好归栖生活。

项目周边艺术展馆密集,学府林立。李自健美术馆、谢子龙影像馆等精神共栖空间围绕;岳麓山大学城百年学府林立,包含洋湖雅礼等在内12所国内外中小学名校已在建设中;宜家荟聚中心、卓伯根德国总部、龙湖天街、洋湖水街,领衔百万方繁华商业领地,超市、医院等生活配套齐全,门口即是主干道。

一湖两江大境擎献都市圈层精英一湖两江顶级生态包围,正北俯瞰7200亩洋湖生态湿地;靳江河在左蜿蜒流过,湘江在右激昂向北,坐拥星城真正一线湖岸稀缺资源。回溯东方人居美学,窗外景色雅韵天成,在自然的宁静与城市的喧嚣中找到圈层的平衡点。

城市展点地址:

①河西荣湾镇通程广场负一楼

②王家湾步步高超市

③南郊公园永辉超市一楼扶梯口

3.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文斌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6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