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长沙城市乐跑赛活力开跑 近3000跑友用奔跑感触长沙新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茜 2019-06-22 16: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赵子梵)6月21日,2019长沙城市乐跑赛活力开跑, 近3000名跑友在橘子洲集结,用奔跑拥抱健康与快乐。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乐跑者们用乐跑的方式向祖国致敬,并现场激情唱响国歌。

2019万科乐跑系列赛事融入国潮、梦想等元素,带来一场与时代共舞的精彩体验。70年,长沙与祖国共成长,一路突破成长,世界媒体艺术之都、全球创意城市之一、崛起中的时尚之都,长沙正以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举世瞩目的长沙速度,在与祖国一起逐梦奔跑的路上,越来越好。2019长沙乐跑赛,集结了70年发展的喜悦、让橘子洲成为了一片复古、欢乐的海洋:时光展、非遗体验、互动体验区人气满满,参赛者纷纷拍照留念。

展现美好长沙,现场特别设置了时光墙、长沙70年时光展,以“记忆老味道”“幸福小时代”等主题馆,重现不同时期的长沙生活风貌,展现追逐美好的主题。非遗展区,更是将长沙特色非遗文化,进行沉浸式场景展位还原,融入寓教于乐的非遗知识竞答和猜谜游戏 ,感受非遗文化,传递非遗美好。

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设置了“跳房子””指压板“等复古游戏,参赛者放下生活的包袱,做回快乐的孩子,在跳跃、挑战中,重拾童年的欢乐,释放了工作的压力;现场还特别设计了“梦想冲鸭”互动挑战,参赛者拿出追逐梦想的冲劲,赢取成就梦想的犒赏。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长沙城市乐跑赛特别设计了献礼环节:现场参赛跑友在万科的有序组织下,齐心完成”70“人体拼字。这一举动,也蕴含了每一位参赛者对祖国的热爱,现场通过航拍的方式,记录了这一珍贵瞬间,定格了长沙用行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忱。全场同唱国歌,更是用最嘹亮的方式,献礼祖国!

“阳光乐跑”的大旗,随着人浪,传递到每个参赛者的手上。15:00,一声枪响,参赛者们冲破起跑线,在橘子洲头5.8公里的赛道上尽情奔跑。用脚步丈量橘子洲,用奔跑感触长沙新美好,”乐跑每一次都有惊喜“,完赛后的跑友们笑着说。不止奔跑,更要让人们享受奔跑的乐趣,感受城市的美好,在奔跑中收获健康、收获友谊,才是万科城市乐跑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9长沙城市乐跑赛结束了,而属于长沙的美好,才刚刚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茜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22/5608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