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云西府营销中心开放 全新升级“府”系产品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何本侃 编辑:孟畅 2019-06-23 14: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营销中心开放现场图

2.jpg

营销中心开放现场图

3.jpg

营销中心开放现场图

4.jpg

营销中心开放现场图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何本侃)云梦自西来,有府当盛开。6月22日,长房·云西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众多嘉宾与特邀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盛宴。

上午九时八分,伴随着热舞,长房·云西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序幕。

长房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田丰在致辞中表示,长房集团以长沙为核心,深耕湖湘已经15载。截至2018年底,集团总资产达309亿元,总开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已开发项目60多个。今年以来,长房集团在新项目拓展上持续发力,不断加大战略合作的步伐,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规模发展不断加速。截至目前,长房集团今年已先后在长沙、宁乡、株洲、郴州等地拿下10宗优质地块,这些项目都将为长房品牌构筑新的品质高度,也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更多探索;未来,长房集团将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的服务者、推动者和引领者,将企业发展为区域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实现企业“运营城市、运筹未来、永续增长”的美好愿景。这是长房集团正在奋力书写的梦想与蓝图。

据长房·云西府执行董事胡自力介绍,长房·云西府作为全新“府系”升级作品,产品的推出定是高端居住形态的又一次升级,是对美好生活方式的又一种解读,长房·云西府是长房·云时代四期升级产品,也是区域内唯一在售低密精装小高层,打造一座能够给长沙人带来舒适居住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为期一个月的“长沙,骄傲”创意短视频大赛吸引了全城关注,100小时不间断直播,100万人参与。活动当天,长房集团领导为此次获奖前三选手颁发了现金大奖。

现场,象征崭新生活的启动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至此,长房·云西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外场仪式结束后,来宾们移步营销中心内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中长房·云西府项目。

长房·云西府,作为长房集团落子市府板块的“府系”全新代表作,占据市府门户,紧邻麓谷高新区,毗邻西二环,与长房·云时代共建100万方生活大城,从现代居住需求出发,聚合城市生活的优渥资源,贴心规划社区配套,从户型设计、品质精装、园林规划、物业服务、智能安防五大维度全面升级,以国匠精神打造适合长沙的品质人居。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何本侃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23/5609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