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润和·彩虹PARK将构建福元西商业新格局 盒马鲜生等众商家签约入驻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9-06-24 12: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润和城集团副总裁易云龙致辞

2.jpg

签约仪式

3.jpg

启动仪式

4.jpg

大咖对话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记者 岳瑾)6月22日晚,润和·彩虹PARK产品发布会暨主力商家签约仪式举行,特邀嘉宾、客户、签约商家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当晚,盒马鲜生、中影数字影院、中健银座健身三大主力商家与润和·彩虹PARK签订入驻协议。

自入市以来,由润和城集团倾心打造的“润和·彩虹PARK”项目,以突破常规的规划设计及卓越的区位优势,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

润和城集团副总裁易云龙致辞时表示,商业板块是集团近期和远期规划中的重要一环,集团现已成功运营润和•彩虹邻里中心、润和•彩虹MALL等多个商业项目,为焕新所在区域的商业做出了卓越贡献。“润和·彩虹PARK”作为集团10周年献礼之作,以高标准的设计规格打造福元西发现式城市欢聚中心,“相信润和·彩虹PARK的到来将会极大改写福元西商业格局,促进区域内消费升级,提升福元西区域居住、生活品质。” 易云龙表示。

湖南润和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商管负责人胡华则详细地讲解了“润和·彩虹PARK”定位及规划。润和・彩虹PARK凝聚了区位、产业、人口、规划等诸多优势,以打造景观地标的建设规划,塑造难得的城市公共空间,将成为区域消费者首选欢聚目的地。项目设置了艺术地标级彩虹广场、剧院式下沉露天广场、刷新想象的屋顶艺术花园、梦幻音乐喷泉广场、24小时食光长街、室外童心漫游基地等6大公共空间,营造极具体验感的缤纷欢聚街区,突破商业同质化怪圈,重新定义长沙休闲欢聚形式。

当晚,盒马鲜生、中影数字影院、中健银座健身三大主力商家代表登台,在多方见证之下,与润和·彩虹PARK签订了入驻协议。

随后,主持人邀请开福区商务与旅游局副局长傅驰景,湖南省政府参事、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朱翔,长沙盒马鲜生总经理羊永祥以及湖南润和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商管负责人胡华共同登台,4位大咖从城市宏观规划等方面,畅聊开福区商业规划与发展的宏伟蓝图与亮丽前景。此次对话不仅解答了广大商家客户的疑惑,更使得投资人对“润和·彩虹PARK”信心满满。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展现润和城十年风采、也让与会嘉宾进一步领略了大牌魅力,享受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润和城集团精英团队潜心十载,秉承着高规格、高标准、高品质的原则,致力于引领开福区商业焕新升级,不断突破传统商业边界,树立开福区标杆项目。

彩虹,象征着缤纷、绚丽、万般美好,润和·彩虹PARK,将以最璀璨的姿态,绽放万般精彩。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0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