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归心社区交付在即 融创·融公馆星城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程 编辑:李雅婷 2019-06-26 15: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6月,不负期待,历经两年潜心雕琢,品质锤炼的融创全国第九座公馆系作品、融创进入湖南后的首个归心社区——融创·融公馆将完成交付。为了给业主提交一个满意的答卷,2019年6月25日下午,融创·融公馆举行了盛大的媒体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各界媒体人为业主先行鉴定交付品质。

盛夏时节 归心共鉴

品鉴会由创意预祝仪式和项目参观品鉴两部分组成,仪式由融创华中区域湖南公司总经理、融创服务集团湖南大区总经理、融公馆房修负责人以及融公馆业主代表4人一起放飞了象征着希望与梦想的气球,预祝融公馆美好生活就此开启。

??1.jpg

随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一行媒体人和业主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了项目,包括社区的园林、室内、地下室、社区配套以及物业服务中心等,深入了解融公馆交付前夕的品质和服务。

??2.jpg

在参观过程中,就大家对房屋的工程质量与品质提出的疑问,工作人员都认真倾听并一一详细解答,让大家能全方位、零距离感受到融创·融公馆从选材、建造、施工、室内各个角度的人性化设计和精工品质。

两年雕琢 湖南首个归心社区

融创融公馆是融创落子湖南的首个项目,也是首个交付的归心社区,未来这里将是融创美好生活的样板。

从小区内丰富的园林植被规划,到为孩子成长打造的儿童乐园,健身跑道、篮球场等休闲场地,再到规划全龄休闲配套的主题架空层,处处可见用心。据说融创·融公馆共经过近700个日夜、2436个检测细节、29次考试,方有今日的实景呈现。

国家一级物管融创物业也将同期入驻,为业主提供全流程、全资源的高品质生活服务,房修中心也同步成立,为业主提供及时、专业的房屋维修、日常保养等服务。

??3.jpg

全新利好 交房即交证

积极响应市政府“交房即交证”政策,融创加快产权证办理进度,将原来“交付后两年办理不动产权证”的时间大大缩短。融创融公馆业主将享受提前获得产证的福利,本次交付已有部分业主接到通知可领取不动产证,余下不动产分户权证也将分批次通知领取。融创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脚踏实地的用最好的产品与服务对话客户。(通讯员 蔡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蔡程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5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