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巴士开通 万科魅力之城社区焕新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孟畅 2019-06-27 17: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赵子梵)签约南雅中学,开通社区巴士,18家商家进驻……2019年,长沙万科全面启动美好焕新行动。

这一次,万科以城市级的生活配套,全面焕新商业、教育、交通,迎来三大利好。

2019年6月16日,在万科魅力之城举行商家签约仪式,全面焕新购物方式,引入了全新的智能体验家庭超市——步步高超市3.0,首次实现长沙万科社区内刷脸支付和扫码购物。同样,璞和洲儿童之家,为孩子提供浸入式英语学习环境,除外,同时签约的还有十八个商家。

5.jpg

2019年6月18日,在万科魅力之城举行与社区巴士签约仪式,社区巴士签约仪式圆满成功,打通从地铁站到家的“最后一公里”,在社区内部建造5个站点、十个站牌、配置无限WIFI、一键报警系统的智能联防、LED屏幕播报等,并完善了道路的红绿灯。让业主在万科魅力之城享有真正便捷的幸福生活,交通出行不再受到任何困扰。

同一天,在万科魅力之城举行与南雅中学签约仪式,成功引进南雅中学武广校区(暂定名),南雅中学魅力之城校区建成后,将有60个班,可容纳3000学子。万科将投入专业的团队,优质的设计和建设资源,协助将南雅中学魅力之城小区打造成为“有湖南特色,代表中国高度,与国际对话的未来学校。”

长沙万科,作为城市配套与服务商,不仅以城市级的生活配套,努力为高铁新城片区营造更繁华的生活氛围,更以业主为中心,努力为业主提供更多的幸福生活场景。

万科魅力之城,位于长沙武广片区的140万方成熟品质配套大盘,是长沙万科配套落地最全的楼盘项目,从教育、商业、运动、休闲、交通等维度全面打造社区配套。首付30万起,建面约99-130㎡阔景美宅正在热销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7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