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范安全风险 吊篮安全隐患大排查即将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畅 编辑:李雅婷 2019-06-27 11: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 (通讯员 邓畅)为防范安全风险、促进建筑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发展,长沙市建筑工程安全监察站联合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党支部举行2019年安全月活动暨吊篮专项培训学习会。

6月26日,来自长沙市建筑同行的一百二十余家单位两百余人共同走进中建一局五公司明昇壹城二期项目进行交流学习。本次专项学习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开展“理论教育+实地学习”相结合的安全生产教育活动。

在本次交流会上,中建一局五公司明昇壹城二期项目执行经理罗文涛发言,他重点介绍了本项目在吊篮专项管理方面的经验总结,从资料管理、安装管理、人员管控、操作规程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分享。长沙市高安建建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啸夫着重介绍吊篮管理要点,总结吊篮使用过程中的危险因素。

长沙市建筑工程安全监察站监督二科科长刘屹东,在本次学习会上提出,要总结吊篮高坠事故的教训,严格执行吊篮安全管理,立即开展吊篮安全隐患大排查,安全促进建筑安全生产形式平稳发展。

长沙市建筑工程安全监察站副站长田野提出,各单位高度重视告知书中的隐患问题,且要求针对措施进行整改、联合验收、复查;要求大家要时刻居安思危,要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全力以赴保持当前安全生产稳定形势。

接下来,与会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对8#、9#两栋楼吊篮进行实地学习,现场讲解员对吊篮配件规范要求、安装、安全文明施工、移篮进行专项介绍。

明昇壹城二期项目将严格按照湖南省、长沙市相关文件要求,结合中建一局集团项目管理规定及标准化施工手册,结合5.5精品工程生产线要求,做好安全质量规范管控,为长沙市民打造品质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畅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7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