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斗鱼爱国主义教育培训走进新华联铜官窑古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聪 编辑:甘红 2019-07-06 10: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斗鱼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在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开展。

??2_??.jpg

斗鱼主播在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游览体验并全程网络直播。

??3_??.jpg

据斗鱼数据显示,本次在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进行的直播共吸引了逾1100万网友围观。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丁聪)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当天,在中共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络主播支部委员会的组织下,30位S级与A级网红主播,以及直播审核、运营、客服等岗位党员近百人抵达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开启为期四天的爱国主义教育培训。

斗鱼主播一行于7月1日抵达古镇入住。7月2日上午前往韶山毛泽东故居缅怀一代伟人、感悟红色革命精神后,下午,斗鱼主播与工作人员一行登上观光车,开始通过“集体经典路线参观+主播自由游览”结合的形式,进入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游览体验并全程网络直播,带领网友感受新华联铜官窑古镇的博物馆群、科技娱乐秀、商业街、美食、酒店等特色风情。

主播们一行首先抵达机器人博物馆。机器人博物馆展陈面积超过5000平米,展有中外9个国家57项主要展品,丰富的展品与细致的讲解很快吸引了主播们的兴趣。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主播们了解了机器人的发展史,观赏了智能领域的最新科技作品,并进入体验区参与互动。

7月3日下午,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后,斗鱼主播与工作人员一行再度进入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先后参观了绣珍阁、长沙窑博物馆、郭亮革命根据地、湖湘名人馆及飞行影院等景点,在被古镇丰富藏品与底蕴深厚历史文化吸引的同时,主播们也为青年烈士郭亮的革命精神、湖湘名人志士的爱国情怀深受触动。

据斗鱼数据显示,本次直播共吸引了逾1100万网友围观。网友赞扬古镇规模宏大,5D影院、飞行影院等产品主题鲜明、制作精美,是科技娱乐前沿作品和湖湘文化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聪

编辑:甘红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06/5687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