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空合唱团唱响梅溪湖 歌声飞扬礼赞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2019-07-08 15:08:0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6号晚,万科业主星空合唱团&刘泽锴音乐会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上演,来自长沙万科16个社区的业主们,携手新一代00后演奏家刘泽锴和湖南省爱乐乐团,在优美的乐声中表达对生活的热爱,礼赞祖国。

??1.jpg

歌颂美好生活献礼祖国

星空合唱团的成员们都并非专业出身,最小的成员7岁,最大的已经75岁。无论年龄,不分性别,他们对生活都充满着热情。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优美动人的旋律,朴实真挚的歌词,歌者饱含深情,观众心潮澎湃,整场音乐会充满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和祝福。

“幸福的花儿心中开放,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家住万科西街花园的长沙市民马美文感触颇深,“居住环境和服务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就像歌中唱的那样,充满着幸福和阳光。”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长沙万科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场热情洋溢的音乐会,鼓励业主们在生活中发掘和感受更多美好。

??2.jpg

00后演奏家和爱乐乐团联手

为了呈现更好的演出效果,此次演出还特邀新一代00后演奏家刘泽锴加盟。作为全球杰出华人艺术家协会签约演奏家,刘泽锴目前就读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他10岁登上维也纳金色大厅,曾经凭《野蜂飞舞》荣获国际金奖,被美国媒体称为“东方的约翰威廉姆斯”。

“在排练过程中,一直被大家的热情所打动着。”刘泽锴表示,此次音乐会的经历非常难忘,“虽然合唱团的成员们不是专业的歌手,但歌声里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十分感染人。”

而湖南省省级交响乐团爱乐乐团的加入,更是为此次演出增添了不少精彩看点,音符交织,荡气回肠的大合奏赢得听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3.jpg

万科引领社区文化新风尚

举办业主星空合唱团&刘泽锴音乐会,只是长沙万科致力于为市民带来美好生活场景的一个缩影。为给业主创造更安心、舒心的居住生活,长沙万科一直以来致力于建设和谐温馨的社区文化,通过深入了解、关怀业主生活,为业主提供展现自我的理想空间、生活大舞台。

入湘十三年来,在住宅开发之外,长沙万科在物业、商业、长租公寓领域均有业务开展,致力于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让业主的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长沙万科还致力于引领社区文化新风尚。目前,万科新春大庙会,万科新春团圆宴,万科元宵晚会,万科童梦嘉年华,万科业主音乐会,万科中秋晚会等等,已成为长沙万科社区文化的名片。(通讯员 赵子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89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