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利双盘齐发 借力“声形长沙”计划构建美好生活圈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9-07-15 17: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声形长沙》沙龙现场,艺术家们将收集到的声音进行现场演绎。)

3.jpg

(保利美好声音馆让市民可以静距离聆听来自长沙这座城市的声音。)

1.jpg

(湖南保利品牌经理李卓在介绍此次《声形长沙》计划相关情况。)

红网时刻新闻7月15日讯(记者 康希)自7月初保利在长沙一级土地市场拿下开福区限价地后 ,又在中旬迎来了保利茉莉公馆以及保利海德公园两个城央项目的首发亮相。深耕湖湘21载,湖南保利已然构建了商业、文化、教育、公寓、物业、康养等多元生活平台,并串联起了极具保利特色的美好生活圈。

携手亮相 双盘联动让保利“有声有色”

7月13日,保利在长沙高调亮相发声。

位于河东万家丽路旁的保利茉莉公馆,位于河西咸嘉湖路的保利海德公园,两大项目双双携手进入大众视野,并带来了一场“有声有色”的项目发布会,此举也进一步践行着保利“美好生活 正在发声”的年度愿景。

两个项目位居河东和河西两地,地理位置虽各异,但在产品打造上有着诸多相似之处。保利茉莉公馆总建筑面积达10.7万平方米,由5栋高层住宅、1栋服务型公寓以及近1700万平方米的临街社区商业组成,此次即将首推的3号房源,户型面积集中在112-139平方米之间。保利海德公馆位于河西成熟生活圈中央,拥有如西湖公园等人文生态资源,此次推出的是集中于107-137平方米范围内的房源。

据湖南保利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大项目为集团产品系中的同类型产品,旨在满足更高品质的住房需求,周边同时具备了较完善的生活配套条件,此外也是保利在区域内落子多个项目后的得意之作。此次携手亮相,更是希望同时为河东、河西两大片区提供优质的房源选择。

品牌发声 保利“声形长沙“计划落地

2018年,湖南保利迈入百亿大关,作为深耕湖湘21载的品牌房企,保利与湖南共成长。除了长沙之外,目前保利的市场触角已经延伸至常德、岳阳、郴州、益阳等其他地级市,并以24个项目的体量之姿稳居湖南市场第一阵营。

在湖南保利走向更大规模的背后,也是其品牌理念在湖南地区一次又一次的延伸更新。近一个月以来,由湖南保利发起的《声形长沙》计划,成为广受关注的城市级艺术事件,它通过声音这种载体,将城市纪录在策。原来,保利邀请了Fausto(浮士德)、李柏青及林东组成的三人艺术家团队来到长沙,走遍长沙的大街小巷,打卡 长沙18个人文艺术地标,创作属于长沙的声纹名片。

7月13日晚,在保利海德公园项目营销中心,3位艺术家通过现场演绎,将采集到的声音进行艺术创作,而营销中心内,也设置了美好声音馆区域,让市民可以戴上耳机静距离聆听属于长沙这座城市的声音。

据湖南保利品牌经理李卓表示,2019年湖南保利品牌再出发,努力贯彻并践行 “美好生活 正在发声”的年度主题,去助推城市文化与艺术的不断发展,去携手长沙这座闪耀着无限活力与光彩的城市,共同叩响未来美好生活的门扉。

【相关链接】保利茉莉公馆&保利海德公园项目简介

保利茉莉公馆毗邻雨花区政府与喜盈门范城,离地铁5号线(在建,预计2020年通车)雨花区政府站约500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7万㎡,由5栋高层住宅、1栋服务型公寓、以及近1700平方米的临街社区商业组成。即将推出3号栋建筑面积约112-139m²的住宅。

保利海德公园紧邻西湖公园,项目拥三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横向为河西主干道桐梓坡路、岳麓大道、枫林路,纵向为金星路、潇湘大道及西二环,就近公交线路多达近20条,通达河西交通枢纽长沙汽车西站。推售房源户型面积约107-137㎡。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