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2019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长沙赛区决赛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珏 田振明 编辑:李雅婷 2019-07-15 17: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7月14日晚,碧桂园2019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长沙赛区总决赛正式收官。本次赛事由新丝路集团与碧桂园集团联合主办,湖南世界桥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碧桂园湖南区域联合承办。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热闹非凡,现场132位小选手们通过八场初赛,从一千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站上决赛的舞台。比赛全程持续了近3小时,吸引了众多孩子和家长们的关注。

本次比赛的小选手们从年龄上划分为幼儿组、幼年组、少儿组、少年组四个组别,通过萌动潇湘主题装和礼服装两个环节进行比拼。比赛期间精彩连连,掌声阵阵。孩子们通过潮装和礼服的展示,呈现出了充满童真的花样童年,同时也将新丝路小超模的专业性体现得淋漓尽致,童趣无限。

??2.jpg

??3.jpg

现场经过5位专业评审老师的层层把关, 幼儿组、幼年组、少儿组、少年组四个组别的冠军陆续产生。同时,现场晋级的30位小选手将获得8月份碧桂园2019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郑州总决赛的资格。

刚走完T台的小选手轩轩表示,“今天我是跟我的同学一起来参加比赛的,虽然第一次上台,挺紧张的,但是觉得自己表现还不错。”边说边笑着。

??4.jpg

“感谢碧桂园和新丝路给了孩子展示的平台,这次赛前准备,也是一个很好的亲子互动体验。作为家长,我们希望孩子通过赛事增强自信,对自我有更全面的认知。”特意陪孩子来参赛的王爸爸说到,“今天女儿只要勇敢地站上舞台展现,无论结果如何,她都是最棒的。”

在活动现场,关注碧桂园湖南区域官方微信公众号梦想与家,可查看此次活动的具体详情。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微信红包雨等有奖互动环节。

据悉,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至今已经举办14届,是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少儿模特赛事。2019年是新丝路集团和碧桂园集团携手共进的第三年。本次活动在全国设立有73个分赛区,吸引了数万名的选手报名参赛。

本次碧桂园2019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长沙赛区决赛虽然结束,但公益之旅一直在路上。碧桂园2019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组委会将在7 月下旬组织意向小选手前往湖南平江开展公益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公益捐书”、 “公益汇演”、“一对一扶贫”活动。

假日期间,家长朋友们带上自己的宝贝一起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不论是对孩子的成长、爱心的培养,还是对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幸福且有意义的事情。主办方希望通过活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种下公益的种子,收获勇敢、友谊与爱心。(通讯员 王珏 田振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珏 田振明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