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联•梦想城再下证 今年最后3栋纯板洋房即将开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娄惠芳 李燕妮 刘娥 吴怡平 张静仪 编辑:孟畅 2019-07-18 15: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6月15日,逾2000人抢344套房源的盛况历历在目,短短3小时,新华联·梦想城即售罄光盘,买到房的兴高采烈,没有买到的垂头丧气。为满足更多购房者的需求,新华联·梦想城2019年最后三栋纯板洋房19#、20#、21#已取证,开盘在即。

城市新中心 梦想之作

新华联·梦想城斥资约100亿,打造湖南湘江新区核心区域约140万方中国首创泛文旅城市综合体,市府北新中心,城市新未来。

多维立体交通网络贯穿城市东南西北,周边密集4座城市公园,小区内自建国际双语幼儿园、传统国学幼儿园,与小学、中学仅一路之隔。

2.jpg

约40万方旗舰商业,规模是河西王府井、步步高、奥克斯三大商业中心之和,规划成“一核、两轴、四街、六大广场”,现已有中华老字号“火宫殿”、海底捞、刘聋子、大斌家入驻新华联广场福街。万千精彩生活从这里开始。

3.jpg

洋房采用“板楼”设计,南北通透,户型方正,相当于一间房不计入建筑面积。约3M层高,空间百变,采用“短进深,宽开间”设计,视角更大,舒适性更好,通风采光更优。

4.jpg

南面约7.2M阔景阳台,私家电梯,直达入户,动静分区,私密性高。坚持2.5容积率,只为创造更优的人居环境。建面约135㎡精装洋房,即将开盘,精奢洋房著作,重新定义城市人居高度。(通讯员 娄惠芳 李燕妮 刘娥 吴怡平 张静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娄惠芳 李燕妮 刘娥 吴怡平 张静仪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4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