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免费福利!2019长沙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开始报名啦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9-08-09 15: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1222.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参与活动

红网时刻8月9日讯(记者 岳瑾)据说现在的上海,小区阿姨们都不去跳广场舞了,全守在垃圾桶边上,看到来扔垃圾的,上来就一顿灵魂拷问……。可别偷着乐,有报道称,今年长沙将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实现社区覆盖率100%。坏掉的香蕉是什么垃圾?整只小龙虾是什么垃圾?……8月18日,以“有爱星城 绿色WE来”为主题的2019长沙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活动即将热力开启,连续四个周末,所有关于垃圾分类的疑惑,都可以在现场寻找到答案。只要是年龄在5-14岁之间的孩子均可免费报名参与。今日,报名通道正式上线!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而地球资源是有限的。怎样用有限的地球资源实现人类的无限的发展?那就必须让地球资源能够永续地循环再生。垃圾分类回收,是循环再生链条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作为全国46个垃圾分类重点城市之一,长沙已经步入即将实施垃圾分类的“快车道”。《2019年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明确,今年长沙将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实现社区覆盖率100%。

大人们纷纷抛出各种段子,垃圾分类考验智商,小朋友们对此又是否有足够的认识和行动呢?为了让孩子们意识到保护地球环境的重要性,提早熟悉垃圾分类知识,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互动,8月18日,以“有爱星城 绿色WE来”为主题的2019长沙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活动即将启幕。连续四个周末,所有关于垃圾分类的疑惑,都可以在现场寻找到答案。只要是年龄在5-14岁之间的孩子均可报名参与(12岁以下儿童必须由一位家长全程陪同)。

香蕉皮是什么垃圾?用过的纸巾又是什么垃圾?……是不是被问晕了?这才只是刚开始呢!现场不仅准备了更多超有深度的问题,还有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等。本次活动由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主办,长沙万科企业有限公司、阳光城集团湖南区域公司承办,湖南托管教育联盟全程支持。到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将获得一本图文并茂的垃圾分类知识画册,以及一张“环保小卫士”暑期实践证书。

今日,“有爱星城 绿色WE来”为主题的2019长沙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活动报名正式上线。扫描上方画面二维码,点击进入报名页面后,按步骤填写参与人(孩子)以及家长资料,选择参与组别(8月18日、8月24日、8月30日、9月7日),提交报名即可。因每场活动仅有80组家庭可以到现场参与,报名提交完成后,须收到电话通知,才可确定是否报名成功哦!

特别提醒:

下面来看看四场活动的具体时间及地点

第一场:

时间:8月18日下午2点半至下午5点

地点:万科魅力之城营销中心(长沙市雨花区劳动东路1299号劳动东路与红旗路交汇处)

第二场

时间:8月24日下午2点半至下午5点

地点:万科魅力之城营销中心(长沙市雨花区劳动东路1299号劳动东路与红旗路交汇处)

第三场

时间:8月30日下午2点半至下午5点

地点:阳光城尚东湾营销中心(长沙大道与花侯路交汇处东北角)

第四场

时间:9月7日下午2点半至下午5点

地点:阳光城尚东湾营销中心(长沙大道与花侯路交汇处东北角)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9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