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底价1.4亿拍得长沙开福区商业地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实习生 张榕沛 编辑:孟畅 2019-08-23 11: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记者 岳瑾 实习生 张榕沛)今日上午10:00,[2019]长沙市073号地块挂牌截止,以底价14055万元被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拍得。

[2019]长沙市073号地块位于开福区正垸,起始价为14055万元,出让面积20075.34平方米,容积率≤3.5。规划为商业用地,出让年限为40年。

根据挂牌条件,[2019]长沙市073号地块需满足4点要求。

竞得人自持不少于60%的物业,自 持时间不少于10年(自取得不动产权证时间起)。

项目地块用于建设设计创意总部基地,竞买人须拥有至少1家上年度税收不少于2000万元的省级以上设计类科研院所,并将上述企业或科研院所全国总部引进入驻园区。

项目开发需满足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的产业定位,符合城市设计要求,地块沿滨河路界面,需设计和建设与滨河堤防(景观道路)及绿地联系的空中连廊,有效串联园区的慢行系统,并最终报管委会审查。

竞得人在签订土地《成交确认书》同时,须与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管理委员会签署《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X06 -A49/ X06-A50/ X06-A56-1宗地开发量化指标考核协议》,并接受考核。

今日该地块以底价14055万元被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拍得。湖南建工集团成立于1952年7月,隶属于湖南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实习生 张榕沛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29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