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火爆!本周六长沙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活动加场了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19-08-23 11: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首场长沙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人气满满。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记者 康希)本周六(8月24日),长沙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又将如约而至。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自8月18日首场活动结束后,市民报名参与的热情日渐增高,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及家长能亲身感受“垃圾分类”的研学氛围,主办方决定在8月24日加开上午场,意味着当天将有近200组学生家庭前来参加活动。

研学活动人气高 本周六加开上午场

8月18日,首场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活动在长沙万科魅力之城营销中心热闹上演,名师讲座、趣味游戏、社会实践章……一系列活动环节,让前来参加的学生们收获满满,活动现场也是格外热闹。

这是一场寓教于乐的趣味互动,不少参加完首场活动后的学生和家长们表示,垃圾分类对于环保太重要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坚持从小我做起,认真对待垃圾分类。

来自主办方的消息称,首场活动结束后的近一个星期内,受到了源源不断的关注,前来报名的人数更是与日俱增,为了方便更多的学生能在暑假期间参加这一场趣味实践活动,主办方临时释放了一个好消息,决定在原计划的第二场(8月24日)加开上午场。

后续场次活动欢迎你的参与

正在热力进行中的2019长沙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活动,由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主办,长沙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阳光城集团湖南区域公司承办,湖南托管教育联盟全程支持。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市民的环保理念,宣传垃圾分类公益知识。

系列活动全程免费,只要是年龄在5-14岁之间的孩子均可报名参与(12岁以下儿童必须由一位家长全程陪同)。到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将获得一本图文并茂的垃圾分类知识画册,以及一张“环保小卫士”暑期实践证书。

目前,8月24日活动的参与名额已满,想要参加的学生家庭,可以报名接下来的8月30日、9月7日的场次活动,每场活动仅限80组学生家庭,名额达到上限后将不再开放报名通道,快来参与吧。

12.jpg

温馨提示:

一、活动报名方式


2.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点击进入报名页面后,按步骤填写参与人(孩子)以及家长资料,选择参与组别(8月30日、9月7日),提交报名即可。

因每场活动仅有80组家庭可以到现场参与,报名提交完成后,须收到电话通知,才可确定是否报名成功哦!

二、后续活动场次信息

时间:8月30日下午

地点:阳光城尚东湾营销中心(长沙大道与花侯路交汇处东北角)

时间:9月7日下午

地点:阳光城尚东湾营销中心(长沙大道与花侯路交汇处东北角)

相关链接:

调查 | 逾4成受访者不满垃圾处理现状 垃圾分类“长沙战役”将打响

2019长沙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首场活动周日开启

免费福利!2019长沙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开始报名啦

开营啦! 2019长沙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首场活动欢乐上演

视频 | 萌娃挑战“垃圾分类” 段子与金句齐飞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29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