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3万人的狂欢嗨翻全城 国际大马戏精彩继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思怡 编辑:李雅婷 2019-08-26 14: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要问宁乡现在哪个地方最火?非长房·宁洲府莫属。

15年深耕,长房盛启宁乡美好人居

作为百强国企,长房集团坚守着“买好房,找长房”的信念,在做大做强房地产开发主业的同时,始终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践行着对社会的责任。

在城市高速发展机遇与市场期待下,长房以更好的姿态和产品献礼宁乡。2019,长房集团首入宁乡,长房·宁洲府、长房·宁都公馆双盘齐发,启幕宁乡品质人居时代。

??1.jpg

9天,24场,近3万人共鉴

长房·宁洲府“国际大马戏”,是长房集团献给宁乡的又一狂欢盛宴。

自8月17日上线以来,场场座无虚席。开演9天,24场,近3万人共鉴。更有不少观众觉得不够过瘾,看完之后又携亲朋好友冒着酷暑前来,足见大家对这次活动的喜爱。

长房在承担着宁乡建设使命的同时,也将丰富宁乡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视为己任,掀起一股宁乡马戏狂潮。

??2.jpg

强大明星动物阵容,top级惊天奇技

狮子、老虎、狗熊,这些平常动物园都不常见的凶猛动物,在驯兽师的调教下,献上一出又一出的精彩表演;还有山羊、猴子等萌宠,也为到场观众表演了精彩搞笑的表演,画面既诙谐又有趣。

挑战人类极限的惊险杂技,让宁乡人大饱眼福。从惊险大飞轮到环球飞车,从力量表演到空中飞人,惊险刺激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惊叫连连,掌声迭起。

??3.jpg

本次马戏节门票免费领取,为宁乡人们带来福利,旨在让更多的普通市民欣赏到精彩的马戏杂技表演,领略多种文化的魅力。

国企长房,用实际行动不断丰富着文明城市的色彩与内涵,为更好更美宁乡助力。

众多精彩节目,任你刷屏想象千万遍,不如现场一观。即日起至9月1日,长房·宁洲府国际大马戏,狂欢不停歇。

长房 · 宁洲府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预计8月底样板间开放、9月底首次开盘,将推出高层产品面积段为101-142㎡,洋房产品面积段为127-162㎡,高层南北通透,全明采光,7层电梯洋房产品,全南向方正格局,户户通透无遮挡,更配合双入户大堂,恭迎品鉴。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思怡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3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